文/球哥

與其說TiVo是一台智慧型數位錄放影機,不如說它是一台3C版的小叮噹時光機!

2011.04.08 星期五 《超級籃球聯賽 總冠軍戰》ESPN 準時開打

雖然對各種球賽和重要的大型比賽都很有興趣,但是每次有重要的球賽或比賽轉播,我都是等到新聞播了球賽比數才開始怨嘆又錯過一場精采比賽了。像上次盧彥勳和阿格西等國際球星對打的網球名人賽也是比到第二天才從新聞報導上發現…,最近又看到曾雅妮拿下世界女子高爾夫球后寶座的新聞…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台好用的錄放影機啊。

到google去搜尋"智慧型錄放影機"、"電子節目表"、看了一些YouTube分享影片和部落客的使用分析、做完一堆功課後...,決定從美國TiVo開始(想說這麼多老外推薦它應該不會太差吧)。一個禮拜後,除了按照電子節目表把該錄的球賽都先預錄起來不會老是"有結果沒有過程"外,意外發現一個額外的好處,那就是整個下班生活變的很有效率!

以前都是趕在轉播時間回家收看,然後趁著廣告時間快快吃飯快快收email。有TiVo後整個人就像進入小叮噹的時光機,六點的球賽八點看九點看都行,廣告和不精采的片斷直接快轉跳過,兩小時球賽轉播40分鐘就搞定了,還有多出的時間可以看TiVo推薦的熱門強檔電影(也是一邊看一邊快轉...)。

有了這台TiVo牌時光機,漸漸覺得原來台灣電視節目也沒這麼差勁啦...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