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6年級生

                                                            2011.04.01 星期五 21:00《聖鬥士星矢OVA》  東森電影台

最愛的「聖鬥士星矢」在東森電影台開播了,一連播出好幾集,實在看的很過癮。

我最愛的「聖鬥士星矢」在東森電影台開播了,一連播出好幾集,實在看的很過癮。
我很感謝TiVo,如果不是TiVo,可能這次又要錯過我的最愛了。
我本來也不知道「聖鬥士」要在東森播出,只是因為我每星期都會看一下「TiVo熱門精選」。

「TiVo熱門精選」真的很棒,TiVo每星期都會把有線電視的節目表分門別類的更新在這裡,讓我可以很快的找到我愛看的節目。有時候還會發現一些從來沒注意到的兒童科學節目、或是很有意思的小廚師烹飪比賽...我想我這輩子跟TiVo分不開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