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推出「拯救世界」,當面臨不可抗拒的天災時,你該怎麼辦?《解密輻射危機》將讓現在世界各國聞之色變的輻射核災,忠實呈現。《絕處逢生》則將讓我們見識到美國人民在遭受卡崔娜颶風後,是如何重新站起?

首播區」有奇幻之作《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強尼戴普、希斯萊傑等實力派男星,將帶你進入這場奇妙的冒險旅程!而口碑、票房都開出紅盤的國片《父後七日》,見識這台灣特有的孝女白琴文化。動畫電影《蝙蝠俠大戰吸血鬼》中,這次蝙蝠俠不僅要面對小丑、企鵝的挑戰,甚至連不死之身吸血鬼德古拉,也出現在高譚市興風作浪!

體育‧運動區」NBA年度MVP大熱門Rose領頭的NBA《公牛vs.公鹿》之戰,面對亟欲搶進季後賽大門的公鹿軍團,D.Rose將展現他問鼎年度MVP的全能身手。而中華職棒的《統一7-11獅vs.興農牛》看統一的「山基」打線聯手,興農的「第一神全」該如何招架?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movies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播映:3月27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默,希斯萊傑,強尼戴普,裘德洛,柯林法洛。

帕納大師在上千年前和惡魔打賭贏得永生,數十年前他遇到真愛,因此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其子女16歲時就讓惡魔帶走!他能先擄獲5個靈魂,重新贏得女兒嗎?


  

衛視電影台 【嫌豬手事件簿】  

*播映:3月26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加瀨亮,瀨戶朝香,役所廣司。

一名女中學生從電車追出來,拉住正趕往面試的金子徹平,一口咬定他就是電車痴漢,害徹平被警方拘捕到案,身陷「痴漢冤獄」。徹平否認莫須有罪名,但刑警卻勸他和解了事,他決定捍衛自己的清白!

 
  
 

緯來日本戲劇【不毛地帶】   

*播映:週一到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唐澤壽明,和久井映見,小雪,天海祐希。

二戰後被流放到西伯利亞的壹岐正(唐澤壽明),重返日本轉戰商界,但商場如戰場,面對人性的貪婪,他要如何打贏這場戰…



公視新知【解密輻射危機  

*播映:3月25日  晚上 10:00。

全球面臨暖化之際,核能發電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但是大眾對幅射的恐懼讓核能變成具爭議性的議題。我們對幅射的瞭解是有害健康,將導致癌症,核災將造成大量癌症死亡,但這是事實嗎?


  

 

圖片由 公視、衛視電影台、Starmovies 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