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女王》週一到週五 晚間22:00 八大戲劇 首播。圖片/網路

Tivo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好用,不得不向大家推薦這一台神奇機器。簡而言之,他是一套硬碟錄放影機,具備強大網路功能,其中最令人稱讚的便是它詳盡的電子節目表。這個節目表會自動地從網際網路下載,至多14天的節目資訊與內容,讓你可以輕鬆的只用節目名稱錄製自己喜歡的節目!

除了電子節目表,非常簡單易懂。Tivo在中文化介面上也很出色,中文字型很漂亮外,還會依據字串長短來做大小的變化。而且每個節目都有詳盡的介紹,像電影除了有英文名稱外,年份也會詳細註明。不用怕錄到同名卻拍攝時間不同的電影了。

Tivo最厲害的功能便是「全影集錄製」,只要設定全影集錄影後,你想看的連續劇或影集便一五一十地幫你自動錄下來,實在很方便!

還有TiVo熱門精選,則是Tivo幫你精選、列出最近可以觀看到的好節目,並且依節目種類幫你做好類別區分。

而我在觀看錄影節目時,最常使用的動作就是"跳過廣告"。遙控器上的快轉鍵就是讓大家跳過最不想看的廣告,還有三種速度,可以在看節目時快速地接上下一段節目。還有暫停鍵在觀看節目時也很方便,假如你想上廁所或有電話來的時候便可以暫停節目,以免漏掉好看的片段。

另一個Tivo的小優點就是你再也不必猜現在播的節目到底是什麼。當我們將電視節目切來切去時,有些HBO電影正演到一半,卻不知道自己是否看過,這時你就可以按下Info鍵,便可立刻知道現在這個節目在演什麼,對我來說,真的是既省事又方便。

以上文章引用自 愛踢生活部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