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大飯店吃個吃到飽的午餐或晚餐,沒帶個千元大概是出不了飯店大門吧,所以許多人會選擇價格較便宜,但菜色和正餐差不多的「下午茶餐」。雖然用餐時段是在下午,但這樣反而能用一餐的錢解決兩餐,也算是省錢的妙招!不過吃到飽的下午茶也是有分級的哦!本週生活提案就為大家介紹500元以上貴婦級,以及500元以下實惠級的下午茶,還整理出各大飯店下午茶資訊,愛吃下午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貴婦級】艾美寒舍---探索廚房

貴婦們最近熱門的下午茶聚點就非「艾美寒舍」莫屬了!位於1樓的「探索廚房」提供Buffet式的餐點,從去年底開幕前就已是一位難求,會如此搶手也不是沒有道理,延續艾美寒舍對空間設計的講究,「探索廚房」設計感十足座位寬敞,採用開放式廚房,讓客人能直接看到廚師料理食物,為了保持用餐品質,座位區和食物區的大小差不多,減少buffet拿東要大排長籠的情形。「探索廚房」最被貴婦們推薦就是美的像藝術品的甜點了!甜點的種類相當多,和同為貴婦級的君悅下午茶不相上下,再來是超新鮮的現切生魚片,以及許多網友吃過都讚不絕口的蝦子,另外熱食區的窯烤薄皮pizza、湯頭美味的擔仔麵也很熱門,但需要一點時間排隊,在飲料方面也不馬虎,除了種類多外,如果你想喝茶,還可直接泡一壺拿到座位慢慢享用,不過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大家可別喝茶聊天忘了時間哦!

* 必吃:甜點、蝦子、生魚片、pizza、擔仔麵…
下午茶時間:15:00~17:00
價錢:平日-690;假日-79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 探索廚房
電話:02-6622-8018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貴婦級】神旺飯店---伯品廊

走優雅路線的神旺飯店「伯品廊」,餐點精緻、服務態度好是它的特色,雖然位於熱鬧的東區,但用餐環境安靜舒適,所以許多貴婦逛街逛累了,就會順道來這喝杯下午茶。利用華麗的水晶燈、高級的桌椅和挑高設計,將空間打造成歐洲宮廷風格,一進來每桌都會先附上一壺花茶和一杯放有檸檬片的水,食物區的範圍不大種類不多,但會一直變換,包括德國豬腳、甜蝦、螃蟹、甜點等都有網友推薦,尤其是甜點中有神旺普諾麵包坊最有名的生巧克力蛋糕,因為會一直變換菜色,所以如果看到想吃的東西就要馬上夾,不然可能就沒有囉!

*必吃:甜點、生巧克力蛋糕、蝦子、螃蟹、咖啡…
下午茶時間:平日14:30~17:00;假日14:45~17:00
價錢:平日-518;假日-55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樓 伯品廊
電話:02-2781-7063
網址:http://www.sanwant.com/

【實惠級】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

歐華酒店的buffet下午茶,被網友認為是既平價又有品質的選擇之一。位在一樓的「地中海牛肋排館」,只有六、日才提供下午茶餐點,因為是間老飯店,所以裡面有著濃濃的復古懷舊氣氛,桌與桌間不擁擠,不會有一般buffet的吵雜。菜色雖然不多,但每樣都有一定的水準,味道也不錯,現場還有廚師烹調義大利麵等料理,而歐華主打的則是主廚特製小漢堡,其他還有現拌凱撒沙拉、甜點、冰咖啡等也都很熱門。

*必吃:特製小漢堡、義大利麵、凱撒沙拉、甜點(烤布蕾、烤布丁)…
下午茶時間:僅假日14:30~16:30
價錢:440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1樓 地中海牛肋排館
電話:02-2585-3258
網址: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實惠級】亞太會館---拉凡第西餐廳

也位在信義區的亞太會館,一般人可能不知道他也是一間飯店,而他們家的下午茶雖然比不上附近貴婦級飯店,但用餐環境、基本餐點一樣也沒少,再加上價格不算貴,因此很適合沒錢吃高貴下午茶的人。亞太會館一樓的拉凡第西餐廳沒有太華麗的裝潢,菜色也不算多,平日去的話人不多,但假日話還是要有排取菜的心理準備。比較特別的的料理除了甜點外,自助壽喜鍋也值得推薦,可以點自己喜愛的肉請服務生現切,還有多種醬料可自由搭配,對於火鍋愛好者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必吃:冷盤、起士、甜點…
下午茶時間:14:30~17:00
價錢:平日假日-400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1樓 拉凡第西餐廳
電話:02-8780-5168 
網址:http://www.agoragdn.com.tw/mainpage.asp

這麼多的下午茶真的是吃也吃不完,除了以上介紹的幾家之外,其實還有好多不錯的飯店也推出下午茶餐,如果平日有機會休假的朋友,不彷也可以利用平日去吃,不僅價格實惠,用餐品質也更好哦!

☆台北各大飯店『吃到飽下午茶』列表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文/Yuanting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