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你猜你猜猜猜》週六 晚間22:00 中視首播

看到節目=>按下錄影鍵=>確定

還有比這個更簡單的步驟嗎?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TiVo就是這樣偉大的發明!

除了強大的電子化節目表和錄製功能, TiVo界面的設計也非常棒,就像你逛BBS站一樣,按上下鍵選擇上下項目,按右鍵進入下一層,按左鍵跳出來,誰都會用。 

而且,遙控器跟一般傳統電視一樣,射程很廣,隔張桌子也能遙控到。我只要把手放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控制,根本不用完全對準。遙控器還有超級秘技,可以按住一顆鍵,時間就往後跳30秒。這要幹嘛?因為廣告都是以30秒為單位,所以一碰到廣告,就去按這顆30秒鍵。按幾次就跳到廣告結尾了!

還有它超貼心的熱門精選,過去要知道這個月電視演什麼好看的,一定要上網查電視節目表。報紙還只能查當日的,超不方便。但現在,TiVo會自動幫你分門別類,圖文推薦你可能喜歡的節目。選到你喜歡的節目,按下錄影鍵,自動幫你預約錄影。想要回味一下,就按下錄影鍵預約錄影,真是方便又好用!

文章引用自 玩了兩天才知道TiVo吸引人之處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