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生命威脅時,該怎麼辦?「TiVo聚焦」推出「我要活下去」,帶你扭轉危機!《搶救智利礦工》將告訴你世界矚目的智利礦災事件,這些礦工們如何憑著堅強的意志活下來!電梯墜落、蜜蜂攻擊…這些看似平常的都市危機,卻可能讓人致命!生存大師貝爾吉羅斯將在《脫險求生秘技》中告訴你該如何脫險。

亞洲電影」有金馬影帝張家輝主演的《線人》,謝霆鋒飾演的細鬼出獄後成為警方線人,為了妹妹的醫藥費他潛入巴閉大盜的集團,卻深陷危險中…韓國電影《下女》由坎城影后全度妍主演,她進入豪宅當女僕,卻和男主人發生關係後懷了孩子…

 連續劇」有首播戲劇《艋舺燿輝》,號稱「艋舺」電視版,由李威、張勛傑、林逸欣、李運慶主演,四個結拜的兄弟多年後再度聚首,當年一起涉足江湖的情感又被挑起,會為他們帶來什麼改變?仲間由紀惠主演的日劇《美麗鄰人》描述獨自與兒子住在東京的繪里子,某天隔壁搬來一位美麗又神秘的女子沙希,但繪里子卻不知道自己的家庭正開始崩壞…

音樂‧綜藝」的最新娛樂新聞節目《娛樂排排讚》,由馬念先、40、容嘉主持,帶來最新的娛樂消息和演藝圈話題。而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歡樂智多星》,看挑戰者如何靠智力、體力和運氣,把大獎抱回家!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 【線人】   

*播映:3月12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謝霆鋒,桂綸鎂,張家輝。

重案組李滄東(張家輝)要剛出獄的細鬼(謝霆鋒)當警方線人,混入大盜巴閉集團,細鬼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只好答應。歷經險境終於混入了巴閉的集團,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產生情愫...


  

 華視戲劇 【艋舺燿輝 】  

*播映:3月13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李威,梁又琳,張勛傑,林逸欣,李運慶

陳燿輝與許富成、呂文浩、余惠芳結拜,年少時四人打出名號。燿輝的母親不願看兒子誤入歧途、以死相逼,終於讓燿輝誓言不再涉足江湖。經過數個年頭,老友們再度重逢,原來單純的結拜情誼開始變化...
 
  
 

緯來日劇【美麗鄰人】   

*播映:週一到週五 晚上 9:00。

*演員:仲間由紀惠,檀麗,渡部篤郎,三浦理惠子

 丈夫派駐大阪的繪里子獨自與兒子住在東京。某日隔壁搬來美麗又神秘的女子沙希,開朗的她很快就打開繪里子的心房,但自己的家庭卻開始崩壞。
 



Channel V【娛樂排排讚  

*播映:週一到週五  晚上 08:00。

娛樂圈每日都有新鮮事發生,但娛樂新聞報導的都是真相?一般民眾的看法又如何?節目將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馬路消息,統統匯整報,同時邀請娛樂觀察員一同加入討論、一一剖析。

 


 

圖片由 衛視電影台、華視 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