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的時候找不到好看的節目,

沒時間的時候偏偏又一直錯過想看的球賽、連續劇?

現在就加入TiVo輕生活粉絲團,並留下你的「看電視麻煩事」

免費獲得85度C 甜蜜下午茶禮券  

 

你有沒有發現?

愛看的節目,常常都在沒空的時候,悄悄播出?

不想錯過的Live球賽偏偏愛在半夜開打!

或者,

好不容易轉到自己想看的連續劇,

偏偏「片尾曲」的旋律又很無情的響起...

又或者,

平常在家閒的發慌,遙控器來回轉了三遍,

卻還是找不到想看的節目?


你在看電視的時候,

也遭遇過這種困擾和煩腦嗎?

不要再原地嘆息、捶心肝了!

快來把你的心聲,大聲怒吼出來吧!


現在趕緊加入TiVo輕生活Facebook粉絲團

分享你遇過的看電視「麻煩事」,

就可以免費抽 85度C 下午茶禮券,千萬別錯過囉!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pgeditor?v=app_6009294086

 

活動辦法及贈品規則: 

活動時間:2011/3/8(二) – 2011/3/28(一)

活動內容:有時間的時候找不到好看的節目,沒時間的時候偏偏又一直錯過想看的
球賽連續劇?快來票選看電視的煩惱事,週週抽下午茶禮券!

1. 想看影集或連續劇,偏偏要加班要出國
2. 想看精采球賽,偏偏半夜才開打(Live)
3. 想有效率的看電視,偏偏廣告插播太多
4. 想找好看的節目,不停轉台還是找不到
5. 想幫家裡小朋友過濾看電視的時間和節目品質
6. 其他(請自由描述)

活動辦法:
1. 在活動下方留言板留下你最認同的『看電視的煩惱事』(Ex.我選1.想看影集或 連續劇,偏偏要加班要出國)
2. 將活動訊息發布到自己的塗鴉牆上(新朋友請先按讚加入粉絲)
3. 點選「參加抽獎」
4. 成功即可參加當週抽獎(欲參加第二週抽獎需於當週重新參加票選)

活動獎項:

活動時間 獎項 數量
第一周(3/08-3/14) 85度C下午茶券$210 2名
第二周(3/15-3/21) 85度C下午茶券$210 2名
第三周(3/22-3/28) 85度C下午茶券$210 2名

注意事項:
1. 每個帳號每週有一次抽獎資格,若欲參加第二週的抽獎需在第二週繼續參加票選,以此類推。惟每個帳號/相同住址限領取一次獎項;得獎人須先加入TiVo粉絲方具得獎資格。得獎名單將於2011/3/15、3/22、3/29(一)公佈於臉書塗鴉牆及TiVo官網中。
2.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3. TiVo秉持服務精神,將主動以E-mail與得獎人聯繫確認,為避免與中獎人聯繫不上造成權益受損,得獎者應於得獎名單公佈一週內主動聯繫辦理兌獎;若逾期仍未辦理兌獎事宜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恕不補發。
4. 本活動獎項不得轉讓、轉換或折換現金。贈品寄送僅限台灣地區。
5. TiVo公司保留活動終止、變更及獎品內容調整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將同步於活動網站公告。

● 你必須成為TiVo輕生活的粉絲才可以參加抽獎
●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