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觀察基金會為家長們推薦今年第一季「優良兒少節目」,通通收錄在本週「TiVo聚焦」,讓孩子們看電視長知識!兒童探索節目《下課花路米》,帶領孩子了解自己生長的土地,從生活中探索問題的答案,獲五顆星推薦。《客家新聞雜誌》用生活化角度為觀眾介紹最具特色的客家人事物,生動描繪客家生活。還要跟著《百萬小學堂》一起上課,讓家中寶貝變身知識王!

西洋影院」有李安執導的《胡士托風波》,艾略特想拯救岌岌可危的旅館事業,因此接下舉辦胡士托音樂節的任務,沒想到竟來了50萬人一同朝聖…諜報動作大片《諜戰巴黎》,由知名導演盧貝松監製,約翰屈伏塔飾演資深FBI探員,要和菜鳥探員強納森萊斯梅爾,在時尚之都巴黎展開火爆間諜對戰!

連續劇」韓劇《雪之女王》,玄彬飾演一名意志消沉的拳擊手,在命運安排下和飾演千金小姐的成宥利相遇,共譜戀曲。大愛劇場《何處是我家》,由孫鵬、翁家明、吳婉君主演,描述慈濟志工陳松田和蕭秀珠的故事,其中新人吳婉君將從16歲演到60歲,角色精采度令人期待。

體育.運動」的《2011安麗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即將開打,來自世界各地的撞球好手齊聚,一場美麗對決即將開戰!為了晉級季後賽,NBA溜馬vs.火箭》將上演一場快節奏對決,GrangerK-Mart的雙槍互轟,肯定讓你血脈賁張!>>>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296/5491257326_4e02a3a05c.jpg

HBO【胡士托風波】 

*播映:3月13日 週日  下午 01:00。

*演員:狄米崔馬丁,李佛薛伯,亨利古德曼。

為了幫父母辛苦經營的旅館招睞生意,艾略特聽說隔壁鎮拒絕通過一場音樂聚會的許可後,立刻致電主辦單位,邀他們改到自己鎮上舉辦,沒想到竟促成一場令美國流行文化永遠改觀的樂壇盛事…


  


 衛視電影台 【線人】  

*播映:3月12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謝霆鋒,桂綸鎂,張家輝。

重案組李滄東(張家輝)要剛出獄的細鬼(謝霆鋒)當警方線人,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細鬼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只好答應。歷經險境終於混入了巴閉的集團,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產生情愫...
  
 

 


八大戲劇【雪之女王】   

*播映:週一到週五 晚上 10:00。

*演員:玄彬,成宥利,林朱煥,劉仁英。

天才資優生韓泰雄(玄彬)因數學競賽贏了好友正奎,使正奎自殺身亡。他內疚放棄學業,隱姓埋名成為拳擊手;富家千金金寶拉(成宥利),不可一世、冰冷高傲。絕望孤獨的兩人,在命運安排下相遇…




公視【下課花路米  

*播映:週一到週四  晚上 06:00。

針對小學中、高學年生設計的探索型兒童節目。喚起孩子們對台灣的鄉土關懷,節目以「生活台語」和「城鄉探索」為主軸,穿插逗趣幽默的故事情節,以輕鬆的方式帶領孩子了解台灣的歷史、人文、文化。

 

 

 

 

 

圖片由 HBO、衛視電影台、公視 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