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全新第六季,3/3起每週四晚上9點 AXN首播。圖/AXN提供

TiVo讓我有一個收視的新娛樂,以往我都是透過 Yahoo 電影裡的電視時刻表來查看節目時刻表,現在可以直接透過TiVo立刻得知目前播出的節目名稱與內容,這點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以為只有方便的電視時刻表,那就太小看TiVo能帶來好處了。他除了能夠幫你預錄好當集的節目之外,更可以幫你錄好該節目之後的每一集,而且還可以保留五集唷!

雖然都知道了節目時間,但是錄節目就是最怕節目突然延長了,我只能說 TiVo 也很貼心,他能設定提早開始錄製的時間,也可以設定延後多久才停止錄製,這功能的確是可以預防掉節目錄製不完整的問題,好功能!

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迴轉收看八秒內的影像,譬如說看到哪個女藝人剎那間的微笑好美,那就可以再趕快回轉看一次,這樣的功能更可以用在一些精彩的體育賽事上面!

TiVo的功能真的很令人滿意,畢竟最想要的需求就是還是錄製節目囉!當然他還有主打的七大功能,能夠決定自己的收視時間,就節省時間來說,真的很划算又方便!

以上文章引用自 TiVo收視娛樂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