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到來,本週「TiVo聚焦」的「榮耀奧斯卡」,將帶領觀眾回顧歷年奧斯卡入圍及得獎作品!獲得今年奧斯卡多項提名的《魔境夢遊》,是部充滿想像空間的奇幻式電影;為凱特溫絲蕾贏得人生第一座奧斯卡的《為愛朗讀》,講述納粹戰犯與15歲少年的一段畸戀,女主角凱特溫絲蕾與男配角大衛克羅斯,都有極為精采的演出。喜愛驚悚電影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全球第一部活屍影集《陰屍路》,本影集如同電影般的製作水準,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首播」推薦還有趙正平執導的人生劇展《回聲》,「趙哥」的小銀幕處女秀表現會如何呢?梅莉史翠普作品《美味關係》,描述一段與「美食」相關的圓夢故事,女主角梅莉史翠普更以此片拿下生平第七座金球獎。

每個人都曾幻想能夠一夜致富,如果突然有數不玩的大把鈔票,到底該如何運用呢?「生活‧旅遊」的《全球富豪榜》,將帶觀眾認識32位發跡致富的故事。《濱海咖啡屋》的經營者,是一位帥氣的衝浪好手喔!他將在節目中大展烹飪才華與美食哲學,你能抵擋他的超強魅力嗎?>>>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Movies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播映:2月28日 週一  早上 09:00。

*主持詹姆斯法蘭科,安海瑟威 。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月27日舉行,本屆典禮將由曾以《瑞秋要出嫁》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安海瑟威,與新生代演技派男星詹姆斯法蘭科共同主持頒獎典禮。


  

 

  HBO 美味關係  

*播映:2月26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梅莉史翠普,艾美亞當斯

兩段真人真事,串連出一段激勵大眾的圓夢人生,改編自茱莉鮑爾的暢銷小說,梅莉史翠普、艾美亞當斯同台飆戲,史翠普更以本片贏得生平第七座金球獎。
 

 

 

 



公視【人生劇展-回聲     

*播映:2月27日 週日 晚上 10:00。

*演員:林柏宏,孫鵬,陳孝萱

民國初年政府撤退來台,為了安置退伍榮民以及戰略上的需要,必須開拓中橫公路,那時沒有怪手等大型開挖機具,只靠著榮民們用炸藥炸開岩石,用鐵鍬、榔頭鑿開山壁…

 

 

 

旅遊生活頻道濱海咖啡屋  

*播映:每週五  晚上 10:00

麥可史密斯有嚴格的烹飪哲理—只選用新鮮食材。在節目中,觀眾將一睹這位年輕的澳洲衝浪者兼才華洋溢的廚師,將海灘餐廳變為無與倫比的美食經驗。
 

 

 

 

 

圖片由 StarMovies、HBO、公視 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