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不容錯過的 首播」強片有香港金像獎入圍電影《志明與春嬌》,劇情描述余文樂、楊千嬅所飾演的志明與春嬌,在煙友專屬的交流場所,發展出一段曖昧難測的戀愛關係…美國票房冠軍電影《伴侶度假村》,敘述四對伴侶來到熱帶小島接受伴侶治療課程的故事,後來他們漸漸發現自己的婚姻並沒有想像中完美…

西洋影院」本週收錄多部奧斯卡最佳影片得獎最品,包括《亂世忠魂》、《沉默的羔羊》以及《衝擊效應》等。而艾爾帕西諾早期的黑幫電影作品《疤面煞星》也是不容錯過。

全球NBA球迷引頸期盼的《NBA全明星賽》就要點燃戰火了,除了星光熠熠的東、西區爭奪戰外,《新秀挑戰賽》也是不容忽視的焦點,《三分球大賽》則可看到「雷射槍」出戰「真理」皮爾斯「自家人打自家人」的精采對決,《灌籃大賽》則是Griffin、DeRozan、Ibaka與McGee的花式決鬥。

本週「TiVo聚焦」推出「扭轉時光機」,代表作品《蝴蝶效應》,看艾希頓庫奇如何透過時間旅行的方法,回到過去扭轉未來。香港電影《新難兄難弟》由梁朝偉、梁家輝兩大影帝聯合主演,對父親不甚諒解的梁朝偉,某日誤入時空認識了年輕時期的父親,才明瞭父親的偉大…>>>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伴侶度假村 

*播映:2月20日 週日  晚上 09:00。

*演員:傑森貝特曼,克莉斯汀貝爾 

四對伴侶來到熱帶小島接受度假村提供的伴侶治療課程。一開始大家對這新式療法都相當排斥,後來才逐漸明白,原來自己的婚姻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完美…


  

 

  衛視電影【志明與春嬌   

*播映:2月26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余文樂,楊千嬅。

一對男女──張志明與余春嬌,因抽煙而在骯髒又狹窄的後巷中邂逅,一段錯摸不定、曖昧難測的戀愛關係,由燃點香煙的瞬間中展開。
 

 

 

 



ESPN【NBA全明星賽    

*播映:2月21日 週一 早上 09:30。

 

洛城明星賽登場!東西區24位頂尖籃球員,將帶來無比暢快的籃球饗宴。熱火LCD+波士頓三巨頭將聯手對抗Kobe與Melo、KD組成的強大火網!

 

 

 

民視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  

*播映:2月14日  週一  早上 09:00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今年首次將場地延伸至岡山,以展現大高雄縣市合併後的新樣貌;首創的環港煙火和兔型煙火更是有看頭!
 

 

 

 

 

圖片由HBO、衛視電影 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