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TiVo聚焦」推出「Be My Valentine」,推薦多部適合情人共賞的節目。旅遊專家安竹和茱莉在《史密斯的浪漫旅館》中,要教大家如何選擇優質旅館,並帶您探索各地特色旅館。泰國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年過30的敗犬剩女決定勇敢追愛,發誓要追上帥到掉渣的天菜型男。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要以金獎配樂大師的動人旋律,引領觀眾走進一段童話愛情故事。

首播」《愛找麻煩》梅莉史翠普與亞歷鮑德溫、喜劇泰斗史提夫馬丁,演出一段黃昏版愛情三角習題。集結多位大馬歌手合演的《初戀紅豆冰》,訴說一群青梅竹馬之間青澀又甜蜜的初戀故事。

影集」首播《越獄風雲》第三季,麥克為了替女友頂罪而再度入獄,這次他要如何挑戰不可能任務,逃出惡名昭彰的極惡監獄?第三季《宅男特務》,查克因老爸的新程式,從遜咖變成終極特務,但他與莎拉之間卻出現了第三者,他能否順利化解各種內憂外患?

科學‧新知」《侏羅紀犯罪現場》,古生物學家菲爾將運用21世紀科技,結合各領域的專家,以鑑識科學的角度解開恐龍的身體密碼。《極端天氣》要介紹一些有如災難片情節的惡劣天氣,帶您了解大自然的可怕。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愛找麻煩 

*播映:2月13日 週日  晚上 09:00。

*演員:梅莉史翠普,亞歷鮑德溫,史提夫馬丁

育有三子的母親珍妮(梅莉史翠普)和再婚的前夫(亞歷鮑德溫)關係突然變得非常和睦,在一次出遊中突然勾起熄滅已久的乾柴烈火,不料這時珍妮的追求者也跑來獻殷勤,她到底該如何抉擇?


  

 

  衛視電影初戀紅豆冰   

*播映:2月12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李心潔,阿牛,曹格,梁靜茹。

Botak(阿牛)最喜歡在打架魚(李心潔)身邊跟進跟出,但打架魚每次都被小混混馬麟帆(曹格)騷擾。另外馬麟帆的妹妹馬麗冰(梁靜茹)愛上的卻是Botak,這些都是那個年代最純真的一段初戀! 
 

 

 

 



緯來日本【教我愛的一切   

*播映:2月12日起  每週日 晚上 10:00。

*演員戶香惠梨香,三浦春馬。

夏實是私立高中的英文老師,她即將與同校老師修二結婚,但開學當天,修二從夢中醒來發現身旁躺著陌生的年輕女子,修二知道自己酒醉誤事,但還強裝鎮定,不料他一夜情的對象竟是自己的學生…

 

 

 

StarWorld第53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播映:2月14日  週一  早上 09:00

第53屆美國葛萊美獎(Grammy Award)頒獎典禮將在臺北時間2月14日上午舉行,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將登台獻唱。
 

 

 

 

 

圖片由HBO、衛視電影、StarWorld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