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迺元

人氣偶像劇《愛似百匯》,每週日晚間22:00民視首播。圖/網路

以往愛看的電視台節目,幾乎都在我無法觀看的時間播出。有時候,就算好不容易等到播出時間,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了,但正播到精彩部份時,卻又因為臨時突發事件,像是:接電話或是上廁所,又錯過了。或是播出的時間剛好不在家,節目精彩畫面如果想再看一次,也只能等到下次重播才能再看到,讓人感到可惜也覺得很不方便。

然而TiVo卻幫助我解決了這些令人頭疼的問題。我將想看到節目,透過TiVo提供的電子化節目表,經由自己喜愛選取過後,TiVo就會將所選取的節目播放時自動錄製並儲存於TiVo儲存裝置中。當我想看時,我也只需要點選已錄製節目,就可以開始播放,讓我不論在什麼時後都能盡情觀賞。而且在節目播放的同時,還可以自由使播放中的節目暫停,就算是精彩畫面也可以重複再看一次,而且如果是不想看的廣告,也可以用快轉方式跳開,並選擇想看的部份直接開始播放。

這麼多的超級功能,讓我深刻感受到TiVo的貼心和便利。TiVo已經完全佔據我的生活,成為每天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