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開始進入最後倒數,重頭戲就是與家人圍爐共度團圓時光。本週「TiVo聚焦」就推出「圍爐迎兔年」。梁赫群主持的《吃飯皇帝大》,將利用最簡單易懂的烹調方式,讓你學會各式春節佳餚!《太太好吃經》推出年菜單元,讓大廚們傳授給你絕妙美味撇步!《我家的團圓飯》帶領觀眾進入異國家庭,介紹各地不一樣的團圓飯!

首播」BBC大戲《新世紀福爾摩斯》,將柯南道爾筆下的名偵探傳奇搬到21世紀,精采依舊。《大家來搭遊輪》將介紹頂級景點和航線,從法國、泰國到克羅埃西亞,讓挑剔的遊客體驗一場真正的海洋之旅。

西洋影院」區有動作冒險推理片《福爾摩斯》,勞勃道尼精湛詮釋偵探福爾摩斯,大帥哥裘德洛更跨刀飾演福爾摩斯的夥伴華生醫生,娛樂性極高。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冒險強片《波斯王子:時之刃》,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扮演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與美麗的公主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落入壞蛋手中。

亞洲電影」有王力宏首部自導自演的《戀愛通告》,看一位人人熟悉的大明星如何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發展一段浪漫的愛情童話。《台北星期天》則呈現兩位外籍主角如何扛起沙發,展開一段爆笑連連的奇妙旅程。>>>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戀愛通告 

*播映:2月3日 週四(大年初一) 晚上 06:00。

*演員:王力宏,劉亦菲,陳漢典

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的褓母車,某次意外撞上音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她的奇怪舉動,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於是決定跟好友魏志柏(陳漢典)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公視 台北星期天   

*播映:2月3日  週四(大年初一)  晚間 09:00。

*演員:任達華,苗僑偉

這個星期天,一張被遺棄在路邊的火紅沙發,勾起了馬諾奧、迪艾斯兩人的目光。他們扛起沙發,上山下海,一起穿過台北城市的大街小巷,展開一段爆笑連連的奇幻旅程。 
 

 

 

 



StarMovies華麗年代   

*播映:1月30日 週日 晚上 09:00。

*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瑪莉詠柯蒂亞

才氣縱橫的大導演陷入中年危機,於是試圖找出原因,這才逐漸發現伴隨他的摯愛女人們,成了他創作靈感上最大的衝突…

 

 

 

 

StarMovies波斯王子:時之刃  

*播映:2月2日  週三(除夕) 晚間 09:00

*演員傑克葛倫霍,班金斯利

  波斯王子達斯坦(傑克葛倫霍)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圖片由緯來電影、公視、StarMovies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