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2/3-2/5 初一~初三,晚間23:00 公視播出/圖片來源:網路

打開TiVo操作方法跟一般電視差不多,最常用的數字鍵跟轉台、大小聲操作都一樣,一開始注意到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節目表了!每轉一台就有節目的說明跑出來,最好用的是電影方面的介紹,因為我有時候轉到一部電影,還要看一陣子才能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但有了這個介紹的功能就可以馬上看到這部電影的簡介。

第二個發現不同的地方是TiVo還可以錄影,常常同時有兩台想看的節目,就可以錄一台,看另外一台,(另一台要切回本來的電視看)晚一點再回來看TiVo錄的,還可以把中間的廣告快轉。還有我最常錄的影集是《全能住宅改造王》,按了錄製系列,就可以把每次的播出錄下來!

最後一個特別的功能,是「TiVo熱門精選」,就是TiVo會推薦當週熱門的節目跟電影,當你打開電視發現所有正在播的你都不想看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看看TiVo幫你收集了甚麼好看的節目。尤其是禮拜六、禮拜天的下午最好用了,因為放假下午懶懶的想躺著看電視可是轉來轉去都不喜歡的時候,按了這個就可以看到TiVo幫你錄的節目!

對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TiVo真是超級棒!

以上文章引用自樂觀的生活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