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貓在家裡

《奧利佛美國飲食大革命》1/23起,周日晚間18:00 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圖片:TLC旅遊生活頻道

我不常花時間看電視,每天的電視習慣是,偶爾看看新聞,睡前會轉轉旅遊頻道或是HBO,雖然我喜歡看影集,但是發現不是常錯過,就是當時沒時間,所以一季的影集看的零零落落,還不如看DVD…,另外,我幾乎完全不看綜藝節目。

我改變了我看電視的態度,相信你也有跟我相同的經驗,拿著電視遙控器,從頻道頭轉到頻道尾,然後再轉回來,一個小時就在轉轉轉中度過了,看了一陣子電視,但是卻沒有真正看了什麼。


而且我看節目有挺龜毛的地方,我不喜歡從節目或是影片的中間開始看起,要不,寧可看重播,我也不太願意屈就於先看後面再看前面,所以偶爾好不容易轉到某部想看的影片,但是卻發現只剩下
1/3,那究竟該不該繼續看下去?

還有我很喜歡看「
TLC旅遊生活頻道」,但是因為懶得看節目表,所以我想看的節目老是錯過,每次好不容易轉到了,卻發現他已經作完菜了

有了TiVo之後,我的問題從此全部解決了!

TiVo提供的電子節目表(EPG),只要選擇頻道與節目名稱,按下選擇鍵就可以預約錄製,而且還可以選擇「全影集錄製」或是「單一影片錄製」,所以,我只要按幾個鍵,就可以錄下一整季的影集,這一點,真是讓我超級滿意。

另一個「暫停功能」,就是說當我們看節目時,使用TiVo遙控器轉台,倘若突然有電話來了,只要按下「暫停」鍵即可。等你慢慢講完電話,再按播放,它可以從你剛剛暫停的地方開始。

TiVo不僅可錄下所有我愛的節目,也改變了我看電視原本消極的態度,真是太棒了!

文章引用自:貓在家裡 TiVo 改變電視時間的控制權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