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為「東森新聞S台」的「年代綜合台」還是難逃停播命運,在NCC的一聲令下,於2010年12月31日凌晨00:00正式畫下句點,原本的第45頻道立即改由「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或「高點育樂台」取而代之。

這個改變,大大提升「
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的頻道涵蓋率,這對喜歡歐美節目的觀眾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報。

有了「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觀眾將可以最新、最快的速度,看到《美國偶像》總決賽的零時差衛星直播,而葛萊美、金球獎之類的大型頒獎典禮,台灣的觀眾也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精采實況。另外,超熱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天生舞者》,高話題影集《歡樂合唱團》、《醜女貝蒂》、《亂愛高校生》等,也是「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頻道的推出的強檔節目,其精采的內容實在令人興奮的睡不著!

這個時候如果再加上體貼的TiVo,還需要PPS嗎?

本週「娛樂MP3」依照慣例要為大家推薦1月份強檔節目,其中也包含「
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所推出的強檔節目,冷颼颼的一月天,不如「宅」在家裡,與親愛的電視擁抱取暖吧!

◎ Gossip Girls花邊教主(第二季)
播出頻道:超級電視台
播出時間:1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23:00


《花邊教主》第一季最後一集,眼看Blair與Chuck這對冤家情侶就要在一起了,沒想到一向花心的Chuck,還是決定放棄這段戀情,繼續他的花花人生。而Dan與Serena這對身分背景天差地遠的情侶,在經過一連串的波折之後,也走上分手之路。最後,兩大女主角的愛情都以「單身」收場,第二季的她們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際遇呢?

對影集迷們來說,2011開春第一個好消息就是《花邊教主》的第二季,即將要與台灣的觀眾見面了,Serena在新一季中將重返社交圈,她與Dan之間的感情,會走向何處?Blair與Chuck的關係依舊撲朔迷離,敢愛敢恨的他們,最後到底會不會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呢?而大帥哥Nate,則持續游移在Vanessa和Jenny之間,另外大麻煩Georgina回來了!她將與Blair成為室友,看來這場女人之間的戰爭將越演越烈。



◎ 90210(第三季)(aka:新飛越比佛利)
播出頻道: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
播出時間:每週二晚間20:55。

 
和《花邊教主》性質相近,故事反應美國高中生錯綜複雜的感情生活、爾虞我詐的人際關係,以及繽紛華麗的派對人生,《90210》(台譯:亂愛高校生)戲如劇名,主角們之間混亂糾結的感情世界,是此影集的最大賣點,面對即將「轉大人」的尷尬時期,這群年輕人又會遇到什麼課題?喜歡校園愛情劇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

◎ Glee 歡樂合唱團(第二季)
播出頻道:
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
播出時間:1/25起,每週二晚間20:55。

 
去年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的《歡樂合唱團》(Glee),自09年於美國開播以來,隨即造成一股收視熱潮,不管主角們之間的動人情誼,還是一首首八零年代的經典曲目,都深深吸引著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這部影集劇情是講述西班牙老師威爾,由於難忘昔日高中的青春歲月,因此自願擔任學校合唱團的指導老師,不料合唱團招募近來的成員,都是一些性情古怪的「怪咖」,但是他們都有十分深厚的歌唱底子,各個都是爆發力十足的唱匠。在威爾老師的調教之下,歡樂合唱團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校際合唱比賽的冠軍。

Glee所颳起的炫風,也催生了原聲帶的發行,不僅狂銷全美,網路下載更高達700萬次。「
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頻道將於1月底推出熱騰騰的全新第二季,屆時「歡樂合唱團」又將帶來哪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呢?先來看看精采的預告片段吧。



 


◎ White Collar 虎膽妙探(第一季)
播出頻道:超級電視台
播出時間:1月9日起,每週日晚間23:00


以上推薦的影集,多屬女性觀眾較為喜愛的校園愛情題材,不過電視機前面的「鐵漢」也別擔心,超級電視台推出的強檔影集《虎膽妙探》,是美國影集特愛的犯罪影集,走的是輕鬆偏喜劇的路線,講述智慧型白領階級罪犯尼爾,與FBI探員彼得聯手查案的故事。

台灣的觀眾對演出男主角尼爾的麥特波莫應該不陌生,他就是在《宅男特務》中,害查克被踢出史丹佛、那位帥勁十足的損友。而男二號提姆迪凱也曾在HBO影集《奇幻嘉年華》、《化外國度》等作品擔任要角。


◎ 33故事館
播出頻道:超級電視台
播出時間:1月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22:00


超級電視台將於週六晚間22:00時段,推出120分鐘的愛情短篇偶像劇《33故事館》,邀請朱延平、林合隆等十大名導,集結林依晨、曾之喬、梁正群、小鬼、蔡淑臻、郭書瑤等人氣偶像共同演出,故事題材經由網友投稿改編,將帶給觀眾最貼近人心、最扣人心弦的浪漫愛情故事。

開播第一集「落跑冤家」由首次合作的王心如、梁正群主演,劇情猶如台版的《浪漫滿屋》,男、女主角將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與周董傳出緋聞的新任J女郎羅康妮,也在《33故事館》裡軋上一角,這位話題新星的戲劇處女秀,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呢?就請觀眾拭目以待囉!



◎ 獅子的女兒
播出頻道:台視
播出時間:1月12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20:00


民視大戰三立的「八點檔大亂鬥」,是近幾年台灣戲劇圈的傳統戲碼,不過還是有「異軍突起」的例子,好比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中視《光陰的故事》等。頂著台視建國百年大戲頭銜的《獅子的女兒》,能否在八點檔收視之戰闖出一片天空,下個禮拜便知分曉。

《獅子的女兒》集結多位演員共同演出,包括演技派代表劉瑞琪、翁家明、吳皓昇、蘇炳憲,以及偶像派代表王宇婕、Gino等,劇情敘述因二十年前的一場悲劇,讓一個遺傳了父親獅子般強悍與勇氣的女子,在殘酷廝殺的商場以及女人的戰場上,獨自劈殺出一條血路…


**同場加映**

◎    美國偶像(第10季)
播出頻道:Star World 衛視合家歡
播出時間:1月20日起,每週四、五晚間18:00

 

選秀節目龍頭《美國偶像》即將進入第10季,開唱前的最大話題莫過於評審陣容的變更,包括「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等,這個史上最強評審陣容,將為最新一季的《美國偶像》帶來什麼新氣象?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    第61屆紅白歌唱大賽
播出頻道:緯來日本台
播出時間:1月8日下午17:00


歷史悠久的「紅白歌唱大賽」總是推出超強表演內容,伴隨觀眾邁向新的一年,今年紅隊由美夢成真、AKB48、西野加奈等當紅女星領軍,白隊由「傑尼斯」SMAP、嵐、福山雅治、彩虹等超人氣男星出戰。

2011紅白PK在幾位超紅新星的帶領之下,精采程度不輸以往,紅隊代表AKB48,是日本目前人氣最旺的女子團體,數十位甜美可人的女孩,穿著水手制服帶來魅力四射的勁歌熱唱,吸「睛」程度百分百!白隊只要有「傑尼斯」,似乎就已勝券在握,光看SMAP、嵐、TOKYO邊唱邊跳的精采演出,一切就已值回票價。

值得一提的是,病後首度復出的桑田佳祐,今年在紅白擔任特別出場表演嘉賓,他的現身,也為演唱會掀起一波高潮。另外,日本最性感的小生福山雅治,睽違16年後再度現身紅白,他將重現《龍馬傳》的經典橋段,給紅白的觀眾一個不一樣的驚喜。

◎ 異國市場尋寶
播出頻道:國家地理頻道
播出時間:每週二晚間20:00


要了解一個國家之前,可以先逛逛這個國家的市場,這是《異國市場尋寶》的節目中旨,主持人將帶領觀眾深入印度、希臘、泰國、土耳其等世界上所有的城市,探訪最他們的市場文化,從別具風味的古董小販、舊書攤、街頭小吃,到風格迥異跳蚤市場、工藝品店等,最具地方色彩、毫無保留的異國文化,將再現觀眾眼前。

◎ 禁忌異域(第六季)
播出頻道:國家地理頻道
播出時間:每週六晚間00:00


國家地理頻道的《禁忌異域》系列節目,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古老的民俗療法與文化風俗,透過節目的深入頗析,了解這些地方文化背後的隱藏意義。

在第六季節節目中,《禁忌異域》將探討不同國家面對「死亡」所衍生的儀式性行為,有著那些不同的解讀?另外,「瘦」似乎是現正流行的審美標準,但是世界上確有2/3的人體重超標,「肥胖」為什麼會被視為是一種禁忌?而「毒品」在不同國家有這不同的法律規範,這之間的差異到底是如何造成的?


文/Genni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