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推出百年好『high』,有一系列跨年特別節目,由TVBS歡樂台與公視聯播的《2011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歌手有張惠妹、五月天、吳克羣、楊丞林、蕭敬騰…等,陪你狂歡一整夜!大高雄則是辦在夢時代2011高雄市跨年晚會-Open Your Dream》,演唱嘉賓則有蔡依林、庾澄慶、盧廣仲、吳克羣、蕭煌奇、謝金燕…等,晚間7點11分由台視轉播,讓你high翻全場,一起倒數迎接民國一百年!

西洋影院強檔首播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本集中,佛地魔與食死人又再度回到霍格華茲學園,讓學校內變的不再安全…由繪本作品改編的野獸冒險樂園》,描述一個小孩麥斯當上野獸樂園國王後,才發現要統治野獸樂園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由強尼戴普主演的《魔境夢遊,瘋狂帽客、愛麗絲與瘋兔帶領大家,要阻止紅皇后與白皇后互相爭奪天下的大戰!

生活‧旅遊」播出《異國市場尋寶,節目中帶你到世界各地的市場去尋寶,發掘更多不可思議!《寶玲的藝術廚房》由藝術家姚寶玲主持。看寶玲和她的主廚朋友,如何想出匠心獨具的原創料理…

連續劇」推出SMAP的天下,日劇《月之戀人》中,木村拓哉演出家具店社長,與三個女人間的曖昧情愫,最終木村將情歸何處?《烏龍派出所(真人版)》由香取慎吾詮釋一字眉的兩津勘吉,兩津的熱情與糊塗常常闖禍,又會帶給派出所什麼麻煩呢?>>>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Movies【魔境夢遊 

*播映:1月1日 週六 晚上 09:00。

 演員:強尼戴普,安海瑟威 

愛麗絲某次跟隨白兔墜落樹洞,回到十年前造訪過的仙境,意外捲入紅皇后與白皇后(安海瑟威)間的王位爭奪戰。愛麗絲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等人幫助下,逐漸回想起當初的夢遊仙境…
 

 
  

 

  HBO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播映:1月1日  週六  晚間 08:00。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

哈利靠著偶然得到的混血王子筆記竟成為魔藥學天才!但這位"混血王子"到底是誰?升上六年級的哈利,發現自己面對的不只是責任而已…
 

 

 

 



衛視電影【葉問2    

*播映:1月1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甄子丹,洪金寶

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

 

 

 

 

 

緯來日本【月之戀人  

*播映:1月6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9:00

演員:木村拓哉,林志玲

室內傢俱公司的社長葉月蓮介,因為三位女子的闖入,改變了他的生活。一位是到日本尋找生父的中國女子秀美,一位是大學同學兼工作伙伴的真繪美,以及名媛模特兒柚月,蓮介該如何選擇呢?




 

 

 

 

圖片由StarMovies HBO、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