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真人版)》1/2起,每週六晚間20:00 衛視電影台/圖片:網路

好不容易有一個不用上班的星期五晚上,平常難得在這時段優閒的我,坐在沙發上按著遙控器,尋找著陪伴宵夜的精神糧食...。正好轉到《新兵日記》,那就看看吧!重溫一下當兵的鳥日子也不錯。

看了之後發現這天兵演的還真是搞笑,班長也有夠機車!原來這個時段有這麼優質的節目,以後怎麼能錯過!還好有神奇TiVo,可以讓我不錯過任何一集。我趕緊拿起TiVo遙控器按了兩下,就輕輕鬆鬆的設定好全影集錄製了,這樣就不用怕會錯過任何一集了!

就算遇到下雨天,或是被朋友臨時爽約,我也不再擔心了!因為有TiVo,平常就可以輕鬆的把喜愛的節目錄下來,讓我還可以乖乖待在家享受最心愛的節目。俗話說的好書到用時方恨少,而TiVo只要一台就全都搞定!這個週末下午我就可以看看好幾個星期沒看到的新兵日記了,還可以一口氣把其他沒看過的節目看完,真是一大樂事。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真是愛死你了~TiVo!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