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強的冷氣團正式報到了,你準備好取暖的方法了嗎?在冷冷的12月裡,除了有聖誕節、跨年、寒流,當然還有好多的飯局,但是在這時節卻沒造訪過最熱門的排隊火鍋店,這可就落伍了!現在只要花半張小朋友,就可以享受五星級的大餐!這星期的生活提案就要來介紹幾家一位難求的餐廳,趕快和朋友揪一揪一起暖暖身子吧!
 

品質保證,水準之上 搶位指數 ★★★★★
 

滿堂紅

這家位於台北市仁愛路旁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店內環境寬敞,如果有8人以上則有獨立的小包廂可以提供預約。這家店是以牛大骨和丁香、肉桂、枸杞等三十多種食材,熬煮出重慶口味的麻辣湯頭,辣勁十足!食材上的用心讓人看了垂涎欲滴,店裡使用市面上精選再精選的高級食材,像是頂級肥牛、頂級霜降牛、無骨牛小排、低脂牛、小羊肩肉、梅花豬、嫩雞肉、大腸頭、牛肚、手工花枝漿、手工蝦仁漿…等。

肉類的主打「現點現切」,讓顧客吃到鮮美的口感外,還可看到油花分佈均勻的狀態;飯後還有Häagen-Dazs冰淇淋無限供應。有空來這間店吃飯時,別忘了左顧右盼一下,或許會發現大明星就在你身邊呢!不過這間店用餐時間限2小時,遲到的話時間可是從預約時間開始算的,非常嚴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二樓
電話:02-2701-6669
價位:午餐399元,晚餐、例假日499元 。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 17:00~01:00,假日全天營業。


鼎中之王,評價兩極 搶位指數★★★★

鼎王

這家從台中發跡,紅到台北來的火鍋店,不管任何時節經過店門口就是「排、排、排」,沒有錯!就是排越長越多人要吃!鼎王的魔力在於他的湯頭熬製是用30種高級中藥熬製而成,除了麻辣口味外,還有酸白菜口味,吃完辣味後再吃酸白菜鍋,不僅去油解膩又可以消脂油切,相當受歡迎!

另外首推食材大腸頭,口感不會油膩噁心,反而是吸收了麻辣的口感又入味,吃完令人難以忘懷…另外告訴你吃鼎王的小訣竅,筷子放下鍋約6秒就要拿起來,食物才會又鮮嫩又彈牙,不然就浪費了高級的食材與珍貴的湯頭。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分店)
電話:02- 2742-1166
價位:單點計費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網路流傳,驚喜連連 搶位指數★★★★★

潮肉

到目前為止介紹的都是火鍋店,現在就來換個口味,吃吃壽喜燒。這間從網路上被大家熱烈討論而竄紅的壽喜燒店「潮肉」,店面不大,能入座的客人有限,因此造成了要提早定位的情況。這家店主打創意料理,食物精緻、新奇好玩,創意吃法包括,把肉包上起士後加熱,肉和起士就會融為一體,入口即化的感覺非常幸福!當然也可以包上洋蔥,享受清爽口感。

餐後甜點有烤麻糬捲花生粉,與熱熱的麻糬加進明治冰淇淋,變身成為「爆漿麻糬」;餐後記得還要留點肚子,餐廳貼心的準備了花雕雞(雞腿切片)讓您做一整個餐點的收尾,吃完這一客保證大飽滿足!店內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親切到不行,顧客回流率因此相當高,來一趟絕對不會失望!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1號
電話:02-2700-0399
價位:全天399元 。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 17:00~23:00 。


2010的尾聲,一定要追上大家熱烈討論的店,不然就遜掉一大截了。我們也可以發現,現在的火鍋真是越來越平價,但是食材越來越高級,準備好要來朝聖了嗎?今年冬天就差這一鍋!就等你來大快朵頤!快點拿起電話訂位吧!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文/Vick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