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公視大展精選活動(Best of INPUT)」即將再度挑戰你的極限,衝破你的想像!讓你的思緒無法停止…..翻轉ING!

公共電視今年再度精挑細選來自全球9個國家、11部精彩好片,年度主題為〈慾望.謊言〉,將帶領觀影民眾一起揭露謊言世界包裹的「赤裸慾望」及「醜陋真相」!本屆更首度跨年度於高雄、台北兩地舉辦,12月17日至19日於高雄電影圖書館,2010年1月14日至16日則來到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採取現場索票方式入場,準備召集具備「犀利」、「瘋狂」、「反骨」特質的影痴男女,一起顛覆想像,你也想加入影痴的行列嗎?快來看看這次影展有什麼精采的節目吧!

全球優質節目精彩重現

每年的世界公視大展精選活動(Best of INPUT),總能為台灣觀影民眾打開一扇國際視窗,帶領大家腦力激盪,探究議題集體思辨,試圖透過思考、討論,重新建構出一套新思維。今年我們將再度挑戰你的觀點,讓你驚覺原來我們身處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裡,似真似假,虛實難分,而「慾望」正是那巧妙操控的棉繩。


本屆片單規畫五大單元:

【紀錄片搞山寨】

由來自英、美的兩部仿紀錄片喜劇《瘋狂養老院》、《結婚大作戰》爆笑開場,什麼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這回連紀錄片也來搞山寨!

【生命的限時掛號】

探討如何面對死神的降臨?死亡難道就是生命的終點?以「死亡」為題的兩部劇情片,包括日本NHK製作的《老人‧金魚‧少女》(原名:火の魚),以及改編自真實空難事件的瑞士片《寄發死亡通知單》,無法預料的劇情發展,結局同樣令人震驚! 

【"金"爆全球】

這場金權遊戲你玩得起嗎?本單元輪番呈獻自加拿大、美國、愛爾蘭漂洋來台的三部影片《女工搞革命》、《華爾街啟示錄之「錢」進泡沫》、《有殼蝸牛運動》,全都緊扣著「MONEY、MONEY、MONEY」,大人物把玩金錢世界的醜陋手段,是市井小民們無法想像的!

【真相威而鋼】

揭發眼前真實世界全由謊言編織而成?《神秘男孩之死》看德國公共電視台如何跨國踢爆法國公視2台產製的戰地「偽新聞」,告訴您什麼才是「實況報導」!《威而剛神話》則由導演親身調查,揭露藥商如何透過集體式催眠及廣告操作來炒作市場需求! 

【美食保衛戰】

和您一起直擊美食背後的真相!捍衛美食竟能引發殺機?英國BBC高收視率節目《美食偵蒐隊》帶您一塊獨家直擊美食背後的噁心真相!最後再由充滿法式暴力美學的「壓軸」精彩鉅片《索命食譜》為大展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依往例,本屆仍遵循大展「討論及思辨」的精神,特別邀請《老人‧金魚‧少女》、《女工搞革命》、《神秘男孩之死》、《威而剛神話》4部具話題性的影片導演,來台參與映後分享座談,與現場觀影民眾近身對談。


※ 下週將繼續推出--- 各單元影片詳細介紹&影評 敬請期待...


「2010世界公視大展精選活動 (Best of INPUT)」  

大展主題及單元:

★ 主題:慾望.謊言(Lust and Lie)

★ 單元:紀錄片搞山寨、生命的限時掛號、”金”爆全球、真相威而剛、美食保衛戰 

活動日期:

【高雄】2010/12/17(五)-12/19(日)
【台北】2011/1/14(五)-1/16(日) 

活動地點:

【高雄】高雄電影圖書館放映室及一樓戶外廣場(戶外星光場)
【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 

活動形式:

★ 影片放映:

【高雄】

日場-3單元,播映7場,含1場導演映後座談(室內)
夜場-2單元,播映4場,含1場導演映後座談活動(戶外)

【台北】

日場-3單元,播映7場,含高雄場座談Delay live(室內)
夜場-2單元,播映4場,含2場導演映後座談及1場高雄場座談Delay live(室內)

※ 映後座談:映後安排入選影片之導演親臨現場,與現場觀眾面對面交流。

★ 開幕式:

於高雄電影圖書館戶外舞台舉辦(由公視規劃邀請南、北合辦、贊助單位及高雄市長共同出席)。 

票務作業:因INPUT為non-commercial性質,活動以不售票,採媒體活動贈票及現場索票方式進場觀影。

現場索票說明: 

1.每單元播映時間前30分鐘,開放現場民眾至索票區排隊索取「該單元場次」入場票券,(無法預領其他單元場次之票券)。
2.開演前10分鐘開放保留席供現場民眾補位,請排隊索票依序入場。
3.放映廳內採自由入席,不另行劃位。
4.開演10分鐘後不再開放民眾入場。
5.戶外星光場無須索票,自由入場。
6.觀影後請將手邊問卷遞交服務台,可領取精美紀念品乙份。

合作及贊助單位: 

★ 主辦單位:公共電視
★ 指導單位:高雄市文化局
★ 合辦單位: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台北絕色影城
★ 協辦單位:西門町發展協會、高雄夢時代、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德國文化中心、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
★ 媒體協辦:痞客邦、msn、Kingnet、聯合新聞網、Kiss Radio、飛碟聯播網、好事聯播網、世界電影、CUE雜誌、破報、庫卡創意廣告有限公司、
TiVo替您錄科技

活動網站 http://2010bestinput.pts.org.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bestinput

官方網站 http://www.pts.org.tw/bestinput2010/index1.html

 

以上圖片&資料由 公視 提供

想獲得「2010世界公視大展-慾望&謊言」限量套票嗎?

馬上參加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