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一些女性友人說到,他們認為足球員普遍都十分帥,身材也都是「極品」等級。不像棒球員多半都挺著個大肚子,而籃球員大多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黑人居多。

聽到這裡,NBA球員們忍不住了,他們要大聲吶喊:「我們才是真正的時尚型男」!

其實在NBA場上,球員動輒超過190cm是稀鬆平常。在先天就具有「衣架子」身材優勢的情況下,稍加裝扮,其實有型的還真不少。

不相信的話,這次「愛運動」就歸類出四大類的NBA時尚型男,告訴球迷他們不只比球技,外型更是一等一!

天之驕子 時尚型男類

說到首選的球員類型,那還真叫人忌妒。長的高、有錢,又有漂亮的老婆。呃…我指的是Kobe啦。

這個聯盟
的第一人,不論你愛或恨他,他都是當今聯盟的炸子雞。不只在籃球領域看的見他,Kobe也如同MJ一般,成功晉升時尚的代名詞。

上過GQ封面的他,出席各公開場合時,穿搭都具成熟男子的魅力。最重要的是,他的形象已不再是充滿街頭味的籃球員,而是男人味十足的籃球紳士。

當然也是有卡到陰的時候…..
 
而後起之秀「閃電俠」Wade與「CP3」Chris Paul,也同樣朝著這種模式經營自身形象。兩人都曾被雜誌票選是當今聯盟外型與魅力兼具的人氣球員。

以Wade來說,身材壯碩的他,總不吝於展現他的好身材。幾次成為封面人物時,好身材都一覽無遺。
 
 
 

最特別的是,有次在顴骨不慎於比賽被劃破時,他也訂製了一系列各色系與字樣的專屬OK蹦,在當時也蔚為風潮。
 
 

巴老胖絕對是錯誤示範…..
 

而身高180左右,在籃球員中算是矮個的CP3,離開了NBA叢林回歸平凡人世界,那可是標準model身材。
CP3簡約式的穿衣風格,是年輕人效法的對象。
 

跟LBJ站一起,小保羅真的帥很多…..
 


俊秀臉龐 夢幻王子類

當然,NBA場上也不全是老黑亂竄的天下。也有許多白馬王子型的球員。其中時尚感最高的,那非「飄髮哥」Nash 與義大利佬Bargnani莫屬。
 
Nash的帥,相信不用再多說了。不論是走英倫雅痞風,或是他最愛的破牛仔褲+Vans懶人鞋,在平凡不過的服裝到了飄髮哥身上,還真是帥很多耶!
 
 
 
至於髮量問題嘛,沒關係還有Manu頂著先…..

義大利狀元郎Bargnani,則是要強力推薦的潛力股。身為時尚發源地的子民,自然也是雜誌封面的熱門人物,不信你看…
 
模特兒好正…我是說Bargnani好帥啦!!


光頭有勁 魅力亂射類


當然也有如同「玩命快遞」主角傑森史坦森的光頭型男,而且魅力超夠,總是電翻一堆正妹。其中又以Tony Parker與Jason Kidd為代表。
 
留著浪漫法國血液的Parker,對時尚的敏銳度算是很高,特別是他在娶了「慾望師奶」伊娃後,出席公開場合的機會更多,也讓世人見識到TP的時尚品味。
 
 

最近則是讓人見識到「勾二嫂」的功力…
 

而老兵不死的Kidd,從年輕時就是許多雜誌的最愛。隨著年紀增長,現在的他穿著多了份成熟男人的滄桑感。
 
滄桑感??
 


人氣滿檔 當紅炸子雞類
 

最後還有一類球員,說實話長的真的不怎麼帥。但球技好,人氣旺。久了
也就蔚為一股風潮。沒錯,就是LBJ與Dwight Howard,另外再加上Derrick Rose。

基本上LBJ與Howard這種「非人哉」的體型,要擠入普世各種強調骨感的時尚品牌服飾內,還真是有些不倫不類。但偏偏他們就是紅,Howard還紅到讓某知名服飾請他當代言人。

 
更別提人氣一等一的LBJ,更是連VOGUE雜誌封面都拍過了。而且還是與名模吉賽兒聯手合作。
 
看完成品不禁想要大喊:金剛第2集阿,給我放開那個女孩!!

來到我個人很愛的Rose,本來我是很想把他跟CP3他們歸在一類的。但是看完這張圖片…
 
我看還是放這就好!


看完以上幾個NBA球員浪跡時尚的例子,是不是讓你對籃球員的形象有了些許改觀。還是覺得差了點嗎?沒關係,讓拉西蛙與PP來畫龍點睛一番!
 
請問小胖妞是嚇到了嗎??


圖片/網路


文/Shaw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