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宏

《SD鋼彈三國外傳》12/5起,每周日下午17:30 YOYO 頻道播出/圖片來源:YOYO頻道

台北的冬天是我最討厭的季,「天無三日晴是此季節最佳的寫照冷颼颼又溼答答,再加上霧濛濛的天氣實在讓人想出門也難足不出戶的結果當然就是在家當宅男宅在家的休閒活動就是上網和看電視說到看電視轉來轉去老是不知道要看哪一台也不知道哪一台在播什麼節目,有時候轉到喜歡看的節目偏偏又看不到一半就結束了,而且越受歡迎的節目廣告就越多還要等那討人厭的廣告結束實在是讓人心煩還好這個時候,同事介紹了宅男的好朋友-TiVo” 給我,讓這些看電視討厭的狀況全都能迎刃而解!

有了TiVo之後不用翻報紙不用上網找節目,不必換光碟或錄影帶,只要打開電視,TiVo的節目表功能就能讓我隨時知道現在有播哪些節目,TiVo螢幕上就可以看到未來二週最新的節目時刻表和節目介紹。

而且TiVo還有熱門節目推薦,TiVo會自動更新熱門強檔資訊,再也不會遙控器轉來轉去找不到好節目,宅在家也能很快樂。只要按一下,TiVo就會把每一集想看的球賽、連續劇、影集全部都自動錄在硬碟裡,想看就隨時看,再也沒有那討人厭的廣告來煩我!

TiVo還有一個蠻實用也是我很喜歡的功能,就是現場Live節目可以暫停、倒轉或重播,臨時有事或接電話都不怕,忙完回來再繼續接著看。想看的多看幾遍,不想看的直接跳過。我發現有了TiVo讓我的宅男生活從冷酷無趣的冬天變成多采多姿的春天。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