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決戰倒數計時!本週「TiVo聚焦」將推出「選戰風雲」。想知道最即時的五都戰報,就鎖定公廣集團聯播的《2010五都選舉特別報導》。

首播」則有兩大性格男星傑拉德巴特勒與傑米福克斯主演的《重案對決》,面對誓言血債血還的受害者,檢察官將如何阻止他一錯再錯?另外不再「追殺比爾」的鄔瑪舒曼,其自製自演的《我的意外老公》,將帶給你一段輕鬆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漫畫迷的最愛,史上最kuso勁爆的《抓狂一族》,將陪你歡笑這個週末。

另外兩部強檔港片《月滿軒尼詩》與《歲月神偷》,前者以香港軒尼斯道為貫穿故事之主線。後者則有任達華、吳君如的溫馨演出。NBA《火箭vs.山貓》之戰,剛拿下隊史首次大三元的傑克船長,可別錯過他的表現。另外熱火三星將開拔至西區征戰,《熱火vs.小牛》且看兩強相爭!

科學‧新知」將給你最即時的《搶救智利礦工》特輯,想透析這個震驚全球的災難意外,就千萬別錯過本節目。另外《驅動未來》將揭秘未來可行的環保替代能源會是什麼。>>>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視【前進五都-選舉開票特別報導 

*播映:11月27日 週六 下午 04:00。

  *主持:黃明明 

2010五都選舉最後結果關乎國內政黨生態、台灣未來走向、牽動兩岸發展,使得這場選戰充滿了話題與無限想像。
 

 
  

 

 衛視電影【歲月神偷】  

*播映:11月27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任達華,吳君如,李治廷 

講述了香港六十到七十年代發生在深水埗的動人故事。任達華扮演為生活賣力工作的父親,吳君如扮演能幹刻苦的母親,他們樂觀面對生命的挑戰與無常。
 

 

 

 



緯來電影【月滿軒尼詩】   

*播映:12月5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張學友,湯唯

電器店少東(張學友)年過四十人卻一事無成,他的母親(鮑起靜)希望他趕緊成家立業,於是安排在舅父浴室店幫忙的愛蓮(湯唯)和他相親。原本大家跟對方都沒有感覺,心有所屬,感情卻慢慢發生起變化。

 

 

 

 

 

衛視體育【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火箭vs.山貓  

*播映:11月27日  週六 上午 08:00

持續開季疲軟的火箭,將遠征東區山貓。山貓的傑克船長日前剛剛拿下隊史第一個大三元,狀況頗佳。火箭在姚明還未能歸隊的情況下,Scola儼然成為球隊中樞。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預料會是場五五波的球賽。




 

 

 

 

圖片由公視、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