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盛大舉行,由蔡康永、小S聯手主持,台視全程Live轉播。「TiVo聚焦」推出「金馬動起來」,共同感受歷屆金馬巨星魅力!去年以《梅蘭芳》拿下最佳男配角的王學圻,今年虎視眈眈的要以《十月圍城》將影帝獎座捧回家。同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在《艋舺》中詮釋太子幫間令人動容的愛恨情仇,問鼎金馬影帝的呼聲也頗高!

首播」有綺拉奈特莉主演的電影《浮華一世情》,華麗宮廷背景帶出18世紀末英國德文郡公爵夫人追逐權力、慾望與真愛的古典浪漫史詩。西洋電影《我的意外老公》,當愛情博士EMMA即將走入完美婚姻時,居然半路殺出一個「未婚夫」?

連續劇」強檔首播日劇《醫龍3》,朝田龍太郎為了拯救經營惡化的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而重返日本,原班人馬、精采劇情,千萬別錯過!《新參者》則描述阿部寬主演的刑警在東京偵辦離婚婦女的死亡案件,意外交織出一連串的小人物故事!

影集」《危機邊緣》將揭露隱形、基因突變、死後重生等科學邊緣現象,以逼真特效帶出驚悚、扣人心弦的精彩劇情。《火線重案組》,致力打擊犯罪的警官麥諾提,將繼續鍥而不捨追查重大刑案,最精采的警匪鬥智與攻防都將在最終季完整呈現!>>>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台視【第四十七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播映:11月20日 週六 晚間 07:00。

  *主持:蔡康永、小S

本屆金馬獎將於11月20日在桃園舉辦,由最有默契的搭檔蔡康永、小S連袂主持,晚會內容將以"電影動起來"為主題。頒獎者包括上屆影后李冰冰、雙影帝黃渤、張家輝等。
 

 
  

 

  東森洋片【浮華一世情】  

*播映:11月26日  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綺拉奈特莉,雷夫范恩斯 

英國德文郡公爵夫人喬吉安娜(綺拉奈特莉)與丈夫德文郡公爵(雷夫范恩斯)間,維持著冷漠而疏離的婚姻,而喬吉安娜自己與青年政治家查爾斯葛雷,發展出一段婚外戀…
 

 

 

 



緯來日本【醫龍3】   

*播映:11月20日起  每週六 晚間 10:00。

*演員:阪口憲二,稻森泉,小池徹平。

朝田離開後,明真大學醫院陷入經營危機,為了挽救經營惡化的明真醫院,找回朝田、加藤等人重組「醫龍」,但此時鬼頭的死對頭黑木也成立「黑木」團隊,阻擾他們的計劃。 

 

 

 

 

 

MAX【火線重案組(第五季)   

*播映:11月25日起  每週四 晚間 10:00

*演員依凡潔琳莉莉,艾蜜莉迪瑞文

致力打擊犯罪的警官麥諾提,率領一跨部門專案小組,鍥而不捨地追查各種重大刑案。另一方面剖析犯罪家族縝密的組織犯罪,與警匪之間的鬥智與各種攻防大鬥法。




 

 

 

 

圖片由台視、MAX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