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亞洲運動會11/12將在廣州盛大揭幕。「TiVo聚焦」推出「衝刺迎亞運」,鎖定本屆亞運完整賽事!11/12 20:00公視將Live直播《2010廣州亞運 開幕典禮》,除了顛覆以往進場方式,以珠江為舞台,讓運動員乘船進場,還有創新的聖火儀式,充滿視覺震撼!11/13 18:00棒球預賽-韓國vs.中華台北》,中華預賽首戰就與奪金頭號勁敵韓國硬碰硬,這場關鍵戰役中華隊勢必全力以赴!還有奪金重點項目《網球「亞洲一哥」盧彥勳帶隊出征,女子團體、混雙上屆亞運也表現非凡,本屆賽事必定精采可期!

首播」美國影集《LOST檔案 第六季》,最終季劇情進入最高潮,跟隨兩條時間線發展,精彩大結局呼之欲出!改編漫畫的英雄電影《守護者》,有超能力的「守護者」成員遭謀殺,為了揪出真兇,隱退多年的「守護者」全員再度聚首,調查這起謀殺案…

連續劇」首推福山雅治主演的《龍馬傳》,看幕末名人坂本龍馬33年短暫又充滿傳奇性的生涯故事。古裝韓劇《同伊》則講述賤民出身卻成為朝鮮國母的淑嬪崔氏波瀾萬丈的一生。韓劇《寶石拌飯》則是名叫做翡翠、紅寶、珊瑚和琥珀的四姊弟,上演一齣有如「拌飯」般生動有趣的溫馨家庭劇!>>>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視【2010亞洲運動會-開幕典禮  

*播映:11月12日 週五 晚間 08:00。 

2010亞洲運動會將於11/12~11/27,在「羊城」廣州盛大舉行,開幕典禮將顛覆以往進場方式,讓運動員從珠江上岸,開創前所未有的先例…
 

 
  

 

  緯來日本【龍馬傳】  

*播映:11月15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福山雅治,香川照之,寺島忍

透過三菱財團創辦人岩崎彌太郎(香川照之)的觀點,來描述坂本龍馬(福山雅治)33年生涯傳記。
 

 

 

 



八大戲劇【同伊】   

*播映:11月15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8:00。

*演員:韓孝珠,池珍熙,李素妍

肅宗(池珍熙)時代,以宮女身分被賜為內命府最高階的淑嬪崔氏(韓孝珠),總是沉著和賢明的保護著賤民出身的兒子延礽君,讓他登上王位…

 

 

 

 

 

AXNLOST檔案第六季  

*播映:11月16日起  每週二 晚間 09:00

*演員:依凡潔琳莉莉,艾蜜莉迪瑞文

一架飛機失事墜毀,48位生還者困在偏遠的熱帶島嶼上。他們必須團結才有生存希望;卻發現這座小島充滿神秘力量,恐懼感開始在他們內心中蔓延擴散…




 

 

 

 

圖片由AXN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