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韓國新一檔的戲劇正陸續播出中,但這麼多部韓劇當中到底有哪幾部最讓韓劇迷期待?又有哪幾部已經在韓國開出漂亮的成績單呢?本週娛樂MP3就來為大家推薦四部最近在韓國最具話題性的韓劇。有「雙根」合作的《瑪麗外宿中》、「Rain」睽違五年主演的電視劇《逃亡者》、收視居高不下的《大物》,以及IRIS外傳《雅典娜:戰爭女神》。

☆瑪麗外宿中


第一部就是討論度極高,8日才剛在韓國首播的《瑪麗外宿中》,改編自《浪漫滿屋》漫畫作者元秀蓮的最新作品,由首次合作的張根碩、文瑾瑩(原-文根英)主演,光是作者和演員陣容就足以讓人期待,在還未播出前就已在亞洲多國賣出版權,『衛視中文台』更以創新高價買下,而劇中張根碩的『波西米亞造型』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不知道播出後會不會成為流行呢! 

演員…
張根碩《原來是美男》、文瑾瑩《灰姑娘的姐姐》、金材昱《咖啡王子一號店》、金孝珍《三姐妹的情人》

劇情…以四角戀為主軸,女主角魏瑪麗(文瑾瑩)因父親事業失敗而過著貧窮的人生,卻始終不放棄希望努力生活,一直與戀愛無緣的她偶然下與「死亡金屬樂隊」主唱姜武玦(張根碩),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邊正仁(金材昱)相識,並進行了為期100天的「假想結婚」。

宣傳短片…

   

☆逃亡者Plan B

另一部備受亞洲各國矚目的就是由亞洲天王『Rain』主演的《逃亡者Plan B》,這也是他隔了五年才再度接演的韓劇。9月底播出第一集時就創下20%以上的高收視率,擠進「2010年首集收視率」排行榜前三名。電影般的質感和迅速發展的劇情,是一部集浪漫、喜劇、偵探、動作為一體的全新題材電視劇。很好奇這些元素加在一起,會是個什麼樣的戲劇?

演員…
Rain《浪漫滿屋》、李娜英《愛爾蘭》、李廷鎮《愛在哈佛》、丹尼爾亨利《我叫金三順》

劇情…
60年前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巨款在2010年重現於世,因而引發一場大規模追擊戰的故事,Rain和女主李娜英分別飾演殺人事件的關鍵人物偵探智宇和委託人珍伊,而李廷鎮則飾演持續追捕二人的熱血警察道修。

宣傳片…

☆大物


第三部是10月底播出的《大物》,因為這部戲是關於韓國首位女總統的故事,內容涉及許多政治議題,所以據說拍攝期間受到政治壓力的影響,導演及編劇都被撤換過,還有演員罷演、停播等風波,以致拍攝期拖了兩年之久,終於在今年重見天日。《大物》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集合『高賢廷』、『權相佑』、『車仁表』等多位大牌演員,首集收視率雖然只有17%,但從第二集開始收視率就越來越好,最高還曾高達26%,馬上超越先上檔的《逃亡者Plan B》。光是三大「戲精」的組合就已經很有看頭了,再加上話題性十足、高收視率,真的不看都不行了!

演員…
高賢廷《善德女王》、權相佑《天國的階梯》、車仁表《火花》、李水京《愛你千萬次》

劇情…
廣播員徐惠琳(高賢廷)因記者丈夫在海外戰場身亡,在電視台公開質疑政府的政策而被解雇,進而走上政治之路。何道野(權相佑)因為目睹父親被強權踐踏,而成為嫉惡如仇的檢察官,也是支持徐惠琳當上總統最有力的左右手。姜泰山(車仁表)是政壇新星,在總統選舉中敗給徐惠琳,讓她成為韓國首位女總統。

宣傳片…

☆雅典娜:戰爭女神

最後一部是即將在12月播出,《IRIS》的外傳作品《雅典娜:戰爭女神》。去年年底播出《IRIS》造成轟動後,也讓這次《雅典娜:戰爭女神》成為韓劇迷鎖定的目標。

演員…
鄭雨盛《腦海中的橡皮擦》、車勝元《市政廳》、秀愛《情書》、李智雅《我的老闆是惡魔》、始源(Super Junior)、李寶英《富翁的誕生》

劇情…
韓國NTS特工與威脅韓國的巨大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戰鬥的故事。『李寶英』所飾演的韓國總統的女兒將被國際恐怖組織綁架到義大利山嶽地帶,而『鄭雨盛』、『車勝元』、『李智雅』等人飾演的韓國特工們將為了拯救李寶英而與恐怖組織上演驚心動魄的對決。

宣傳片…



以上四部韓劇大家要趕快加入自己的韓劇List中喔!有的正在韓國熱播中,有的即將播出,雖然台灣的觀眾無法同步在電視上看到,但《瑪麗外宿中》、《逃亡者Plan B》確定已經有電視台買下版權,以他們受歡迎的程度看來,應該再過不久就能和大家見面了。而目前在韓國逼近30%高收視率的《大物》,一定也是眾家電視台爭相購買的韓劇之一,另外去年底的強檔《IRIS》也已被東森買下播映權,預計近期內上檔,相信外傳《雅典娜:戰爭女神》也會很快在台灣播出,喜愛看韓劇的朋友也一定不能錯過!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文/Yuanting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