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視圈的年度盛事「金鐘獎」就在這個星期五,今年的頒獎典禮晚上七點由台視現場轉播,金鐘主持人曾國城將與好久不見的演藝圈大姐方芳芳,共同擔任主持人的工作,千萬別錯過精彩的《99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本週「TiVo聚焦」推出「饗金鐘 齊爭鋒」,為觀眾推薦今年不容忽視的入圍作品,包括迷你劇集《尋鬼記》,以知名作家李喬的同名小說作為發想起點,重新架構一個現代的愛情魔幻故事。而客家電視台的《牽紙鷂的手》,看飾演教頭的吳中天,如何帶領一群走入迷途的中輟少年回歸正軌,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全台「首播」的強檔有好萊塢動作鉅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經過首集那場激烈的曠世戰役後,男主角山姆卻只想當個平凡大學生,但是殘留在他手邊的一塊火種源碎片,卻令他遭狂派變形金剛的無情追捕。公視頻道將推出最新紀錄片《揮棒》,導演李秀美追蹤卑南族少年陳彥儒長達7年的時間,紀錄他從少棒邁向成棒,所面臨的競爭壓力與文化衝突。

連續劇‧偶像劇」有松雪泰子主演的《2個媽媽》,原本不喜歡小孩的奈緒,意外發現乖巧的小女孩怜南其實是個受虐兒,她決定帶怜南脫離黑暗。而榮獲第41屆金鐘獎多項大獎的《愛殺17》,是台灣偶像劇少見的驚悚懸疑劇集,故事從一件離奇的墜樓死亡案件開始,張韶涵在劇中一飾兩角,有相當突破的演出。>>>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台視【99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播映:10月22日 週五 晚間 07:00。 

*主持:曾國城,方芳芳

 第4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晚七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曾國城與久違台灣電視圈的方芳芳共同主持,星光大道則是NONO和楊千霈負責。台視將全程實況轉播。

 
  

 

  HBO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播映:10月24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經過兩年前那場戰役後,山姆(西亞李畢福)只想當個平凡大學生,和女友蜜琪(梅根福克斯)談談長距離戀愛,不料殘留在他手邊的一塊火種源碎片,卻令他遭狂派變形金剛的無情追捕… 

 

 

 



公視【紀錄觀點-揮棒   

*播映:10月26日 週二 晚間 10:00。

卑南族少年陳彥儒,小學三年級便加入台東南王國小少棒隊,國中畢業,他選擇離開家鄉,獨自到台北求學,在棒球之路追求自我實現。本片投入七年時間追蹤彥儒,紀錄他從少棒邁向成棒,所面臨的競爭壓力與文化衝突。
 

 

 

 

 

緯來日本【2個媽媽 

*播映:10月26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松雪泰子,蘆田愛菜

不喜歡小孩的奈緒(松雪泰子),意外發現班上總是充滿笑容、乖巧的小女生怜南(蘆田愛菜),其實是個受虐兒,而且讓人不捨的程度超乎想像,於是決定「誘拐」小女孩,讓她脫離黑暗…




 

 

 

 

圖片由台視、HBO、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