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秋颱肆虐,讓台灣各地都籠罩在陰雨連綿的壞天氣下,既然戶外活動勢必泡湯,那麼何妨到戲院欣賞一下精采絕倫的強檔大片,讓心情好好放鬆一下呢!在口味多變的十月檔期後,11月的有多部卡司強強滾的劇情強片,哈利波特迷期待已久的完結篇上集也即將上映,想知道還有哪些小編精選強片,就請看以下所整理的新片介紹:

《告白》(Confession

日期:10-29 

導演:中島哲也

演員: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劇情簡介:中學女老師森口悠子(松隆子)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四歲女兒愛美意外溺斃,儘管警方判定愛美是意外死亡,但經過她私下調查,發現其實愛美是是被自己班上的兩位學生謀殺的,但殺人動機實在荒唐。痛失愛女的森口老師因此毅然辭職,不向警方申請重新調查,而在結業式那天向全班學生直言說出真相,並透露了她的復仇計畫,在學生們的心底種下恐懼的因子。而後,隨著真相隱隱浮現,這一切,將掀開學生心裡永難抹滅的恐懼…

這部以懸疑推理為主軸的校園驚悚片,是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島哲也自編自導,改編自湊佳苗榮獲2009年本屋大賞第1名的暢銷同名小說,劇情主要是講述一段血債血償的血腥課堂復仇。除了由實力派偶像松隆子飾演片中那位外表冷靜、內心情感激烈的女教師之外,近年來影視雙棲發展的新生代男星岡田將生,將飾演熱血的白目教師寺田良輝,而曾扮演過鄧麗君的氣質女星木村佳乃,則飾演溺愛兒子的嫌犯之母。喜歡這種心理驚悚劇的觀眾,今年秋天絕不容錯過的電影!

預告

 

 《色獄心機》(Stone

日期:10-29

導演:約翰庫倫(JohnCurran

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De Niro)、蜜拉喬娃維琪(MillaJovovich)、艾德華諾頓(EdwardNorton

劇情簡介:深諳謀略的智慧型罪犯史東(艾德華諾頓),鎖定性格剛正不阿的假釋官傑克(勞勃狄尼洛)為目標,唆使他美麗誘人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向傑克佈下挑色陷阱,藉此威脅傑克做出讓史東假釋的判決。然而熟悉罪犯心理的傑克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頂尖高手對決,不到最後勝負絕不見分曉!

其實衝著本片的三大主角,應該就會有不少觀眾對這部片充滿期待,光是看以演技著稱的勞勃狄尼洛和艾德華諾頓飆戲,不難預期會有許多火花四賤的精采場景,加上性感養眼、演技也不差的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周旋在兩大巨星之間的慾望人妻,讓人更是對本片充滿好奇。不過因為本片在美國是屬於獨立製片公司Overture Films發行的,所以至今在美國境內都只有做小規模的放映,因此小編在此無法提供可靠的票房數據,不過基本上勞勃狄尼洛的戲都有一定的水準,喜歡他(或另外兩位主角)的影迷,還是很推薦進戲院捧場一下囉。

預告

《活埋》(Buried

日期:11-05

導演:羅德里戈柯提茲(RodrigoCortés

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

劇情簡介:保羅康洛(萊恩雷諾斯)是受僱於美國承包商前往伊拉克戰區工作的技術人員,某日他突然在路上遭人襲擊而陷入昏迷,醒來後竟發現自己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棺材裡!原來他被埋在寬廣的沙漠底下,手邊只有打火機、一把刀,以及一支能對外聯絡的手機。當保羅試著打電話求助之際,卻發現電話那頭竟是綁架他的恐怖份子,要他在限時之內支付500萬贖金,否則保羅將小命不保。受困在幽閉狹小空間的保羅,最後是否能在氧氣耗盡前設法脫困…

本片是由美國知名獨立製片商Lionsgate於今年九月底發行的,發行至今每週的票房都有穩定的成長,放映的戲院數也一直不斷增加,可見這部片應該有不錯的口碑,很可能票房還會持續增加。其實剛看到預告片片頭時,因為是在一片漆黑中,以有限的光源照出男主角的臉部大特寫,讓小編不由得想起了手法有點類似的恐怖片《厄夜叢林》,但再看下去就會立刻發現,本片其實是屬於心理驚悚片類型,藉由受困於密閉空間的恐懼,呈現令人喘不過氣來的戲劇張力,感覺上應該會很有意思。根據網路上的劇透,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是男主角在演獨角戲,而且他在片中展現了許多層次的演技,因此如果你是萊恩雷諾斯的影迷,建議你買張票進戲院去看看這部片吧。

《煞不住》(Unstoppable

日期:11-05

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Scott

演員:丹佐華盛頓(DenzelWashington)、克里斯潘恩(ChrisPine)、羅莎芮道森(RosarioDawson

劇情簡介:一列裝載著有毒化學藥劑的火車在鐵道上失控,全速向前奔馳,列車工程師法蘭克(丹佐華盛頓)和尚在實習中的菜鳥列車長威爾(克里斯潘恩)必須和時間賽跑,想盡辦法讓這列火車停下來,否則當火車衝出彎道,致命毒物與失控的高速列車造成的衝擊,將足以摧毀不幸被波及的城鎮…

本片是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與動作片大導演東尼史考特,繼《赤色風暴》、《火線救援》、《時空線索》、以及同樣以火車為劇情主軸的《亡命快劫》後,第五度合作的商業動作大片。兩人多次合作所培養出的默契,讓影片的節奏呈現更為流暢,另一位主角克里斯潘恩則是近年來以《幸運之吻》、《星際爭霸戰》等票房亮眼的主流商業片逐漸走紅的新生代男星。從預告片看來,兩位主角之間看似"母雞帶小雞"的工作關係,讓小編想到了丹佐華盛頓的封帝之作《震撼教育》,只不過他演的角色一個是捨己為人的正派,另一個卻是以身作""的貪污反派,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影帝演來應該是遊刃有餘。就預告片來看,喜歡動作刺激的影迷,選這部片應該就不會錯了。

《社群網戰》(TheSocial Network

日期:11-05

導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員:傑西艾森柏格(JesseEisenberg)、賈斯汀(JustinTimberlake)、安德魯加菲(AndrewGarfield

劇情簡介:改編自暢銷小說<意外的億萬富翁>(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s),描述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傑西艾森柏格)在2004年,如何以一個哈佛大學生的身分,創辦了改變全球網路通訊的社群網站-臉書。祖克柏雖然成功連結了許多人際關係的脈絡,但臉書引起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這位20幾歲的小夥子成為21世紀最代表性的網路火紅人物。

這部片是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大衛芬奇執導,講述知名社群網站Facebook創辦人的故事,日前(9/24)被選為第48屆紐約影展的開幕片,根據網路上發佈的影評,本片似乎獲得了八成以上的好評,更有人大膽預測本片會是明年影展的大熱門。十月初於美國上映時,這部片立即創下蟬聯兩週票房冠軍,令人對本片更充滿期待。飾演主角祖克柏的傑西艾森柏格雖然作品不多,但進演藝圈其實已有超過十年的資歷,不過直到演出黑色喜劇活屍片《屍樂園》後,才算真正打開了知名度。本片更令他一躍成為影壇A咖,相信以後觀眾應該會更常看到他的作品。除了真人實事改編的劇情是一大賣點外,樂壇小天王賈斯汀也有客串一角,飾演知名免費音樂下載網站Napster的創辦人Sean Parker。對於臉書的創辦過程感到好奇的觀眾,很快就可以在大螢幕上一探究竟了。

預告

《天際浩劫》(Skyline

日期:11-12

導演:柯林史特勞斯(ColinStrause)、葛瑞格史特勞斯(GregStrause

演員:艾瑞克巴佛(EricBalfour)、史卡蒂湯普森(ScottieThompson)、唐諾費森(DonaldFaison)、大衛札亞斯(DavidZayas

劇情簡介:在一場瘋狂派對後熟睡的一群年輕好友,被窗外一道詭異的強光喚醒,而後他們發現人們就像飛蛾撲火般被強光吸引到戶外,恐怖地消失在光暈之中,毫無理由地人間蒸發!不久後,這個來自異次元的光束殺陣,已迅速壟罩整個地表,即將吞噬地球上所有人類!如今,這群世上最後的倖存夥伴,得趕在進入倒數計時的地球末日前,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

從上面的劇情介紹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另一部科幻驚悚片《科洛弗檔案》,只不過後者的恐懼來源是無法窺看全貌的恐怖外星怪物,本片則是數量龐大、超越人類科技的毀滅性外星飛碟,發出將人類吸到天上的強光,感覺上好像威嚇力弱了點,但日前電影內容於美國的動畫博覽會上發表後,引起不少影迷的興趣,從預告片來看,應該會有大量的聲光特效,但這種片除了刺激感官的畫面外,還是要有引人入勝的劇情和出人意料的高潮起伏,這點就只能等電影上映後才能見分曉了。就小編推想,喜歡《科洛弗檔案》的影迷,或許也會喜歡這部電影吧!

預告

《哈利波特7 I: 死神的聖物》(Harry potter &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I

日期:11-19

導演:大衛葉慈 DavidYates(哈利波特6)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Z、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比爾奈利  Bill Nighy、雷斯伊凡  Rhys Ifans、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約翰赫特  John Hurt、瑪姬史密斯 MaggieSmith、大衛休里斯  David Thewlis、布蘭登葛林森  Brendan Gleeson

劇情簡介:年滿十七歲的哈利即將失去母親保護咒的保護,鳳凰會打算利用「七個波特」戰術來分散食死人的注意,幫助哈利三人搜尋佛地魔尚未被摧毀的分靈體。但在一番激烈鬥法後,真正的哈利還是被佛地魔發現了!哈利該如何逃過佛地魔的魔掌?

因為這個系列早已暢銷全球,所以在這裡小編對劇情應該也不用多著墨了,基本上,最新這一部哈利波特,是由第56集的同一個導演大衛葉慈執導,而除了由原班人馬繼續主演之外,本集加入的新面孔包括了在《決戰異世界》中扮演吸血鬼長老的比爾奈伊,以及在《新娘百分百》中飾演修葛蘭邋遢室友的萊斯伊凡斯。而看過前面六集哈利波特的觀眾,當然不能錯過本系列最終曲的上集囉!

PS.第七集的下篇,預訂於2011/07/15全球同步上映,敬請期待!)

 預告

《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日期:11-26

導演:《衝擊效應》保羅海吉斯

演員:伊麗莎白班斯、羅素克羅、連恩尼遜

劇情簡介:約翰(羅素克洛)原本擁有個令人羨慕的幸福家庭,但是當他摯愛的妻子(伊莉莎白班克斯)某天被突然闖入家中的檢方大動作帶走,隨後立即以謀殺罪收押入獄後,約翰的家庭因此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風暴。始終相信妻子清白的約翰,必須在審判終結定罪前的關鍵72小時內,抽絲剝繭找出真相,證明妻子的清白,並密謀執行一個驚險萬分的救援計畫,挽救妻子危在旦夕

本片是《衝擊效應》、《登峰造擊》金獎編劇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也是兩大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連恩尼遜首度同台飆戲的劇情大片。雖然近年來似乎有越來越多這種集結金光閃閃卡司的電影(例如:《叛獄風雲》),但不見得每一部都能獲得票房或影評的肯定,不過一部好劇本通常能讓演員的表現加分,所以小編對這部片可是寄予厚望,畢竟保羅海吉斯可是當今影壇的編劇第一把交椅,而羅素克洛與連恩尼遜兩位則都是小編個人很喜歡的演技派,到時電影上映時,我可是絕對不會錯過這部看來極具衝突性的動作劇情片!

文/Carri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