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啟文

 

施易男、梁家榕 《清秀家人》大愛台 每日晚間八點圖片來源:大愛電視台

對於一般上班族(包括我老婆)來說,回家有二件大事:
一、等公車:搭捷運趕下班,來的及就準備晚餐來不及就買便當。
二、趕著整點看八點檔連續劇。

但自從有TiVo後,我老婆就變了!

現在她每天回家只需要準備晚餐,其他一切就再也不用操煩了。因為,我老婆說,有了TiVo,幫她把八點檔連續劇、十點談話性節目一次預錄搞定。等她空閒時,就是可以打開TiVo,紓解壓力的時候了,除了任何節目隨時都可暫停、倒帶之外,一到廣告時間就快轉,可以節省好多看電視的時間,沒看完的還可下次繼續播放,更不用擔心會忘記看到哪了。

寶貝女兒、兒子,更不用說了,看到喜歡的卡通、電影…等,想錄就錄,都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但身為家長的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總是最大心願,所以一系列的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節目,就是我給孩子們的首選!也還好有TiVo的全影集錄製,可以讓我們不需浪費太多等待廣告的時間。花別人一半的時間,看完一個節目,讓人有事半功倍之感,不會錯過想看的、想保存的,當然,也覺得日子過得更充實了!

如果這樣說,妳們還不能感受到TiVo帶給人們超優的便利性,那麼,請趕快上TiVo網站好好了解一下,重要的是,一定要用過才知道,因為如同人們常說的一句老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準備好了嗎?跟我們一起當TiVo的小主人吧!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