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慶雙十!今年適逢建國99年,全台各地將舉辦各種大大小小的國慶慶祝活動,「TiVo聚焦」推出「國慶99賀雙十」,讓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首先《四海同心歡騰九九》聯歡晚會,除了有知名藝人演出,還有許多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特色的藝術表演。《生日快樂齊步走 百年榮耀大遊行》,是史上首次由官方及民間共同發起的國慶花車遊行,要讓台北市街頭化身熱鬧繽紛的大型嘉年華會。首次移師澎湖的國慶晚會《澎湃國慶精彩99》,主持人徐乃麟與天心將率領黃小琥、謝金燕、蕭煌奇等眾家歌手帶來精采歌舞表演!

西洋影院」的賣座系列電影《絕命終結站4》,這次死亡的陰影將降臨引擎震天作響的賽車場,因預知連環車禍的發生而僥倖逃過死劫的幾位好友,最後能否成功騙過死神?《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一家為方便罹癌的長子就醫,而搬入康乃狄克的一棟古宅,不料這看似溫暖的新家竟是一間厲鬼盤踞的鬼屋!

亞洲電影」《一頁台北》,劇情敘小凱在準備飛往巴黎尋愛的前夕,與書店店員Susie發生在台北一夜的浪漫歷險。《第36個故事》氣質女星桂綸鎂將化身咖啡館老闆娘,與客人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

連續劇」韓劇《快刀洪吉童》,是一部融合愛情、俠義與時空錯亂KUSO笑料的古裝喜劇。《料理絕配Pasta》是以義大利餐廳為背景,夢想成為出色料理師的有卿,將與新來的廚師長賢旭,在一次次的衝突與爭吵中擦出愛情火花。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視【一頁台北】 

*播映:10月10日 週日 中午 12:30。 

*演員:郭采潔,姚淳耀,張孝全

以台北為題材的浪漫愛情電影,在海外獲得多項殊榮。男主角小凱,想盡辦法離開台北到巴黎,與前女友見面。在準備前往巴黎的前夕,遇上了誠品書店店員Susie,引發在台北一夜的浪漫歷險。

 
  

 

  公視【第36個故事  

*播映:10月17日  週日 中午 12:30。

*演員:桂綸鎂,林辰唏,張翰。

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是朵兒的夢想,不過朵兒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以物易物」的遊戲。咖啡館開始堆滿各式各樣的老舊雜物,這場無法預知的交換遊戲,能夠換來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

 

 

 



HBO【絕命終結站4  

*播映:10月17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巴比坎柏,仙朵范桑頓。

尼克與朋友去看賽車時,忽然預見現場發生慘烈的連環車禍,導致他和好友當場慘死!因此力勸朋友們立即離場,果真在預言成真前及時逃離。原以為已僥倖逃過死劫,不料死神卻依序一一索命…

 

 

 

 

八大戲劇【快刀洪吉童 

*播映:10月11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09:00。

*主持:姜至奐,成宥利,張根碩。

洪判書和家中奴婢生的庶子吉童(姜至奐)非常聰明,但卻遭人嫉妒,視他為眼中釘。生母生下他後死去,他是個不被父親和家人承認的兒子,因此他自我放逐,胡作非為,是洪判書家中的頭痛人物…






 

 

 

 

圖片由原子映象(一頁台北)、HBO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