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褀

 

李敏鎬、孫藝珍共譜甜蜜戀曲《個人取向》每周日晚間 20:00 八大綜合台

我是一個勤奮的上班族,工作時間通常都是從早到晚、時間長,每次回到家時想看的連續劇都只能看後半段,真的很無奈,有時連後半段都沒辦法看到,對於愛看連續劇的我,實在是一種折磨!

而我的好鄰居也有同樣的困擾,不過他最近好像沒在抱怨這事情,我就很好奇地尋問他究竟有什麼法寶。他就跟我提到了Tivo,我原本是半知半解,直到我的好鄰居帶我到他家,很開心的向我展示這台秘密武器,試用功能之後,我真是超開心的!我最愛看的連續劇,總算有救了。隔天我就打電話與Tivo公司連絡安排時間裝機。

裝好後,我就開始發揮Tivo的人性化功能。其中讓我覺得超好用的功能就是Tivo熱門精選,可以清楚知道預告的節目表,而且分類分的很清楚,還有節目內容簡介及播放時間,再也不用電視一直切換頻道來找節目了。有線電視公司就像直接搬進我家讓我隨心控制,我只要設定好預錄節目,就再也不用配合有線電視的時間表,完全讓節目自動來配合我的時間!哈,本來看節目就是輕鬆簡單就好,就連半夜在播的節目我也不會錯過了。等等,別想歪了,是Live的大聯盟棒球賽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也不用再和家人搶電視機;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現場播的節目還可以讓它暫停,再也不用急著上廁所又怕錯過節目精彩片段。

如果你也想要和我一樣輕鬆看喜愛的電視節目的話,那就別再猶豫,馬上行動裝Tivo吧,你就能體驗到我所說的了。Tivo真是我們電視一族的救世主,有了它一切都搞定!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