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紛紛擾擾、歹戲拖棚的「補教人生」後,是不是對於師道有另一番的見解了呢?適逢教師節的來到。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帶來「師輩秀」,透過特別、有趣的節目,向所有偉大老師致敬。以中國最偉大的老師-孔子為主題的電影《孔子:決戰春秋》,描述孔子傳奇的一生。長青的師生節目《我的這一班》藉由不同的主題探討老師對於學生的感化與教導,以及青少年在校園、家庭、社會所遇到的種種問題。

首播」區有政治浪漫喜劇《早安總統》,看韓國天王張東健如何詮釋史上最年輕最俊俏的總統。兩位綜藝大哥邰智源、許效舜聯手合作的新節目《瘋神無雙》,他們不僅發揮多年的搞笑模仿功力,更會邀請大明星一同下海表演,內容笑料百出!

西洋影院」區則有凱薩琳海格與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愛情喜劇《男女生了沒》,看一對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竟然被彼此吸引!另外由亞當山德勒與塞斯羅根聯手搞笑的喜劇《命運好好笑》,講述一個喜劇明星想栽培一名後生晚輩傳承衣缽的笑料過程。

連續劇」最新日劇《VOICE法醫現場》,號稱日本版的「CSI」,看瑛太、生田斗真等偶像明星扮演的醫學生,如何努力傾聽亡者的聲音,找出真相。由宋一國、韓彩英主演的韓劇《被稱為神的男人》,講述的具有超能力的主角,為了替父母報仇而與仇人周旋的故事。

科學‧新知」寰宇搜秘的《幽浮入侵》,將透過各種先進的科學方法,調查神秘的「鳳凰城光點」事件。《魔幻夏威夷》要帶你展開一趟恢弘壯闊的旅行,透過最先進的電腦動畫,介紹夏威夷數百萬年演化而成的驚人地貌。>>>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男女生了沒】 

*播映:10月3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凱薩琳海格,傑哈德巴特勒

因艾比(凱薩琳海格)製作的節目收視不佳,上司請來以揭露男人把妹醜陋真相的麥克(傑哈德巴特勒)主持其中一個單元。艾比看上了英俊的鄰居醫生柯林,只得低頭向麥克求教,不料兩人卻在過程中擦出了火花…

 
  

 

  衛視電影【早安總統  

 

*播映:10月2日起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張東健,李順載。

單親老爸車智旭(張東健),是位集媒體與人民寵愛的花美男總統,因政局的變化導致支持率滑落…老總統金正佑(李順載)因為中了樂透頭獎而陷入天人交戰之中;另外韓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高斗心)爆出了婚姻危機…

 

 

 



緯來日本【VOICE法醫現場  

*播映:9月28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瑛太,生田斗真,石原里美

以法醫學為背景,五名各自懷著不同心情來選修法醫學的大四醫學生,在相互協助下解開屍體謎團,當中還伴隨著人與人之間的友情故事以及對「生命」的思考。

 

 

 

 

八大戲劇【被稱為神的男人 

*播映:9月28日 週一至週五 晚間10:00。

*演員:宋一國,韓彩英

崔強打(宋一國)為了替父母報仇,立志成為世界最強秘密組織的要員,回到韓國後,遇到了菜鳥記者秦寶貝(韓彩英),兩人日久生情,陷入了命運般的愛情…






 

 

 

 

圖片由HBO、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