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又到中秋佳節的時候了,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帶來「中秋闔家歡」。首先是號稱今年最盛大的中秋晚會《2010朋聚北縣邀明月中秋公益晚會》,將由金鐘天王胡瓜、侯昌明一起主持,帶領羅志祥等眾家歌手陪大家一起度過中秋團圓夜。《吃秋蟹豪華壽司到日本賞楓去》中我們將帶大家到日本吃肥美的螃蟹,欣賞滿山遍野的楓葉,感受味覺與視覺的美妙饗宴。

首播」區則有007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戰爭歷史大作《聖戰家園》,看猶太人如何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自己的尊嚴!揭開寶萊塢電影圈八卦內幕的印度電影《如果,愛在寶來塢》,華麗滿載的歌舞音樂,令人大呼過癮。「連續劇」區有最新韓劇《鄰居冤家》,「國民大叔」孫賢周與「最佳主婦」柳好貞三度同台,寫實描寫韓國家庭的生活點滴。由梁家榕、施易男主演的最新戲劇《清秀家人》,藉由真人實事的改編,啟發您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園。

新聞‧談話」區《發現台灣天才》由製作人王偉忠與新聞局合製,每集介紹主題涵蓋設計、流行時尚、音樂、電影等,並介紹多名台灣文創產業中的青年才俊。「科學‧新知」區帶觀眾深入底棲動物《深海八爪怪》的世界,訪問海洋生物學家,讓他們為我們揭開這種奇妙頭足動物的奧秘!而《超級城市-高雄》將為全球觀眾報導這座亞太海運樞紐之工業大城,轉型所面臨的挑戰。>>>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如果,愛在寶萊塢】 

*播映:9月22日 週三 晚間 09:00。 

*演員:沙魯克罕,狄琵卡帕都恭

想成為大明星的寶萊塢小舞者歐馬,在一場火災意外裡救了心儀已久的女紅星香緹,但已有男友的香緹無法再接受歐馬的情意,不料男友為了自己的前途企圖謀殺她,歐馬能及時為她解危嗎?

 
  

 

  東森財經新聞【發現台灣天才  

*播映:9月19日起  每週日 晚間 07:55。

由鬼才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與新聞局合製,每集節目將設定一個主題,介紹主題的文化現象、規模、前景,內容涵蓋設計、流行設計與時尚、音樂、表演藝術、數位內容產業、電影、電視等,並介紹多名台灣文創產業中的青年才俊,像是周杰倫、張惠妹、九把刀、古又文等。

 

 

 


 

Disney【咪咪羊  

*播映:9月22日 週三 上午 10:00。

繼《笑笑羊》之後的阿德曼動畫新作,針對學齡前兒童製作的黏土動畫。在《笑笑羊》中淘氣、任性又霸道的小羊提米要上幼稚園了!他在新學校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每天過著快樂學習的日子…

 

 

 

 

動物星球【動物星球精選-深海八爪怪 

*播映:9月20日 週一 晚間10:00。

多年來,海洋學家對章魚驚人的各種能力總感到不可思議。這種柔軟無骨的生物有一雙大眼睛,加上八隻靈活自如的手臂,身長有時可達五公尺長,更能隨意變換體型與膚色,在陸地與海洋行走,甚至從火焰中全身而退…






 

 

 

 

 

圖片由緯來電影、Disney、動物星球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