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志舜


緯來日本台《魚干女又怎樣2》,每週六晚上10點首播

我是一個哈日族,平常喜歡收看國興衛視及緯來日本台。

買了TiVo之後,最大的收獲就是把喜愛的日本節目都錄下來,讓我不必取捨同一時段播出的節目要收看哪一台而傷腦筋。而且透過TiVo Desktop軟體把所錄的節目傳送至個人電腦收藏,可謂一舉兩得。

按下TiVo遙控器的Guide可以瀏覽這兩星期所有頻道將播出的電視節目,想看的節目就錄下來,想看的時候看,沒有比這更輕鬆的了。

還有一個有用的撇步,當你觀賞錄好的節目碰到廣告時段(通常一個小時的節目會有3~4個廣告時段);這時你就可以按下TiVo遙控器的快轉鍵,把這一段廣告時間「終結」掉,再繼續觀賞接下來的節目,省時又過癮。

不得不提一下 TiVo Desktop這個小軟體,透過它,TiVo就變成影像擷取卡。我很喜歡最近在日本很夯(2010夏季收視率冠軍15.4%)的魚干女又怎樣2,當然要私人收藏囉,執行TiVo Desktop軟體,勾選每一集魚干女又怎樣2,透過家裏的區域網路傳送到電腦硬碟,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