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起挺進大銀幕,新光影城獨家獻映

你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好萊塢公式類型電影嗎?CatchPlay電影公司在繼【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之後即將於9月24日再度推出十二部讓狂熱影痴們尖叫的爽片【2010 新 • 地下經典影展】(2010 Neo-Cult Classics Film Festival)!此影展蒐羅了全球最創新的電影類型、最kuso的劇情,在未上映前即已成為地下文化圈口耳相傳的話題,9月24日即將引爆!


【2010 新 • 地下經典影展】即將於9月24日開始每天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等待已久的非主流電影影痴們,終於可以一次享受來自全球三大洲十二部血腥、殘暴又Kuso的爽片,包括金馬首映場開放賣票立刻被秒殺的影迷千呼萬喚之作【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怪人】(Vampire Girl V.S. Frankenstein Girl);大導三池崇史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之作【正義雙俠】(Yatterman);乳波臀浪齊射的B級動作爽片【惡女殺狠大】(Bitch Slaps);結合活屍與納粹題材的血肉橫飛大屠殺屌片,驚嚇口碑橫掃日舞、布魯塞爾與富川和金馬等奇幻恐怖影展的【死雪禁地(金馬前譯:下雪總比流血好)】(Dead Snow);由比利鮑伯松頓、金貝辛格、米基洛克和薇諾娜瑞德所主演【性、謀殺、鬼魅城】(The Informers);改編自全美暢銷的地下經典漫畫,養眼、血腥和暴力直逼《惡夜追殺令》的【活屍公園大屠殺】(Trailer Park of Terror);日本知名Cult導塚本晉也超越自我經典嶄新詮釋,觀眾強勢口碑推薦的【鐵男:21世紀極速版】(Tetsuo: The Bullet Man);榮獲富川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以及入圍2010金馬奇幻影展,被恐怖影迷喻為年度最令人驚奇的殭屍題材電影【殭屍有情天】(The Neighbor Zombie);大導演大衛林區女兒珍妮佛林區詭譎癲狂話題作【監視:驚駭拼圖】(Surveillance);血漿免錢噴很大的日式剝削經典,被媒體喻為Cult到不行的血腥電影【東京殘酷警察】(Tokyo Gore Police)以及兩部特別以一刀未剪版本重現大銀幕的經典電影【異星戰場】(Planet Terror)和【不死殺陣】(Death Proof);【異星戰場】是由《萬惡城市》大導領軍布魯斯威利與80年代當紅男星演出,被美國娛樂週刊評為「無與倫比的新世代經典,影迷不容錯過的娛樂饗宴!」而【不死殺陣】是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極限狂暴代表作,波士頓環球報評為「高速快感、幽默創意更勝《黑色追緝令》,堪稱昆丁塔倫提諾的巔峰鉅作!」…等12部充滿禁忌、叛逆、邪異、狂野、反典型、誇張、另類、惡搞、衝動,直覺且最原始的本性解放…保證駭翻天的KUSO電影趴,【2010 新 • 地下經典影展】即將於9月24日引爆台北市!

資訊圖片提供:威望Catchpla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