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哪些美女能擠進「女神」的行列嗎?那絕對不能錯過本週「TiVo聚焦」為大家帶來的「女神下凡」。說到最經典的女神那不能不提到瑪麗蓮夢露,在《鏡頭下的女神-夢露》中,將重現這位當年風靡全球的性感女神。在《深海尋寶》展現火辣身材,被稱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潔西卡艾芭,也成功擠進「女神」 的行列。當然女神也有可愛的一面,看韓國當紅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在《少女時代的Hello Baby》裡充當新手媽媽,被小baby搞的團團轉。

首播」區則有浪漫愛情電影《舊愛找麻煩》,遊戲人間的馬修麥康納如何解決所有舊愛,找到真愛!日本搞笑藝人田村裕自傳的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由新生代男星小池徹平主演,內容雖然敘述著悲慘的中學生活,但當中穿插許多大阪式的幽默,是部有笑有淚的電影。

連續劇」韓劇《個人取向》,韓國花美男李敏鎬及孫藝珍在戲中大搞「GAY」事,最後還能迸出愛的火花嗎?在《富翁的誕生》裡,大財團女繼承人與深信自己是富豪的男人,要教大家成為富翁的秘訣。「科學‧新知」要帶您《貼近埃及王圖坦卡門》,首次揭露圖坦卡門王父母及祖父母的身份、他的死因。而《大腳傳說》則要用科學的方式,一探傳說已久的大腳怪到底存不存在!>>>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舊愛找麻煩】 

*播映:9月12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

單身攝影師康納(馬修麥康納),在弟弟結婚前夕趕回婚禮預演處,想勸老弟別踏入婚姻墳墓。沒想到叔叔的鬼魂(麥克道格拉斯)卻忽然出現在康納面前,警告他前女友、現任女友與未來女友的靈魂會來找他…

 
  

 

  StarMovies【街頭霸王:春麗傳奇  

*播映:9月12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克莉絲汀克魯克,克里斯克萊

春麗(克莉絲汀克魯克)的父親在多年前,被邪惡的拜森(尼爾麥多諾)帶走並囚禁起來。當母親多年後因病過世後,春麗決心找回父親,靠著一捲神秘卷軸上的線索,前往曼谷尋父,並被捲入一場正邪之戰…
 




 

緯來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播映:9月12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小池徹平,西野亮廣 

綽號叫「田免費」的田村裕是全班最開朗的人氣王。學期結束這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和暗戀已久的女同學約好暑假去看電影。他以為人生最棒的夏天就要開始了!然而,父親一句『解散!』,一臉驚嚇愕然的三個孩子,頓時無家可歸了。

 

 

 

公視【鏡頭下的女神-夢露 

*播映:9月12日 週日 下午04:00。

二十世紀最性感的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好萊塢影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女星之一,以一幅裙襬被風吹起的照片席捲全球。本片將獨步公開夢露御用攝影師Milton Greene為她拍攝、從未公諸於世的照片和資料畫面,回顧從影生涯及傳奇而短暫的一生…






 

 

 

 

圖片由HBO、StarMovies、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