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哲生原力 

 9/11 《復仇》衛視電影台 冷血展開

當我將TiVo帶回家安裝完畢,看到開機動畫出現「TiVolution!!」的那一剎那,心中著實充滿了感動!我相信,這會是一台讓我的生命更加美好的機器。

經過兩個晚上的操作與熟悉,我已經可以將TiVo的功能運用得淋漓盡致,這個週末我就可以慢慢觀賞錄下來的好電影了。今後我想我不必再去租 DVD了,因為光是預錄的電影和節目就夠我看上好一陣子了。

昨晚,我讓我的TiVo的應用更上一層樓了!我將TiVo接上LocationFree,然後我便可以透過我的PSP去接收TiVo的影像了,而且還可以使用PSP去操控TiVo;也就是說,我可以在辦公室裡,使用我的PSP透過無線網路去控制家裡的TiVo,來設定錄影的時間,或是欣賞已經錄下來的節目。

Oh Yeah~ 真的是太棒了!一場動人的電視革命從現在起正式展開!

本文引用自:哲生博客 Jason Blog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