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口紅》週一到週五 晚間 20:00 八大戲劇台 高收視熱播中

有小BABY的家庭最常上演的戲碼,就是小孩吵著想看已經播完的節目,或是要出門前,孩子還黏著電視,著急的父母怎麼都拉不開!這時,有一台神奇的機器可以幫你搞定一切!

TiVo在美國有超過2000萬家庭使用,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就曾公開在媒體上說:「為了不再看到品質不好的電視節目,所以我跟柯林頓決定買了TiVo。」

TiVo「電視時光機」,是一台神奇的數位錄放影機,內建大容量硬碟,不用翻報紙,螢幕上自動提供全頻道最新的節目時刻表及節目內容。TiVo設計很簡單,只要一個按鍵,家人愛看的節目,都可以直接預錄下來。還可以一次預約「全影集」錄影,將該節目以後每一集都自動錄下來。

TiVo每週還有貼心的「熱門精選」推薦,會提供當週各類型最新的好節目推薦給大家,包括「兒童‧卡通」、「西洋影院」、「首播」等,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依照喜愛,收視到好節目!

家裡如果有了TiVo,全家愛看的節目,不必配合播出時間,不怕錯過任何內容,還可以永久保存!小孩即使上學,大人即便上班,都可以專心做該做的事,等空閒時再好好享受想看的節目。對大人和小孩的時間調配,看電視學習或放鬆,都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