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有相當多女性在各領域的表現耀眼,本週「TiVo聚焦」就要介紹「女力當道」特輯,帶大家從各行各業中,發掘出最有力道的女性光輝。《嬌嬌女上司》芮妮齊薇格飾演一位位高權重的女顧問,來到小鎮整治一間工廠,面對種種的難題,她的處事態度是否會讓她成功呢?《法庭女王》則是描述女主角因為政客老公爆發醜聞入獄後,卸下了官夫人的光環,面對著世俗的眼光,重拾婚前的工作,一肩扛起家計的重擔…

西洋影院」播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一部眾星雲集的都會愛情小品電影,他常常打電話給你?他對你甜言蜜語?或許,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影集」《倒錯人生》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劇情描述有多種分裂人格女人的生活故事。《堅強淑女偵探社》有著鮮明的非洲色彩與人情味,也有帶給人解開謎團的滿足感…

卡通.動畫」推出夢工廠出品的《怪獸大戰外星人》,新娘蘇珊因被隕石擊中而變成了女巨人,軍方立即將她逮捕並送到秘密地點和其他"怪獸"一起監管。但此時外星人卻在此時侵略地球,而保衛地球的任務就落到這群怪獸身上…宮崎駿徒弟的作品,《新子與千年魔法》描述著一群童年玩伴們好不容易心靈相繫,沒想到因為一場無心的意外,竟將她們捲入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播映:8月29日 晚間 09:00。 

*演員:珍妮佛古德溫,凱文康納利

一群住在巴爾的摩的都會男女,在生活裡探索著愛情、婚姻的多種樣貌,並且學會解讀異性謎樣的舉止,希望自己能在愛情鐵律裡得到奢侈的幸福… 

 
  

 

  緯來日本台【女人不妥協  

*播映:8月31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菅野美穗,谷原章介,塚本高史 

早紀(菅野美穗)是一個不懂妥協的女人,生活一板一眼、直來直往,即使連續考了9次司法考試全都失敗,仍然不放棄夢想,但許多事件不斷考驗著早紀的堅持和智慧,她的不妥協是否能夠戰勝年齡與現實的考驗呢? 



 

公視【法庭女王  

*播映:9月1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1:00。
*演員:克里斯諾斯、茱莉安娜瑪格麗絲

地檢官彼得(克里斯諾斯)因桃色糾紛和貪污案而被警方收押後,妻子艾莉西亞(茱莉安娜瑪格麗絲)被迫成為兩個孩子的支柱,因此她決定回到職場擔任律師,而早已變成「賢妻良母」的她,必須重新適應,並應付老公的醜聞帶來的煩惱…

 

 

 

緯來體育台【2010 FIBA世界盃男籃錦標賽 

*播映:8月22日 晚間 00:00。
 

今年FIBA世界盃男籃錦標賽將在土耳其的四個城市舉行,來自世界各地24支球隊、288名球員,將進行80場比賽,爭奪冠軍頭銜。美國隊今年是否能雪恥,奪下史上第四面金牌?






 

 

 

 

圖片由HBO、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