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推出「全民情聖」,讓孤單的你,也能成為多情的萬人迷!《P.S.我愛妳》刻畫一段雋永感人的自我探索之旅,十封不捨的信件,將愛情化為永恆。《全城熱戀 熱辣辣》中,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穿插六段清新奇妙的愛情小品。卡通《男女蹺蹺板》在爆笑的過程中,展開一段青澀的愛戀情懷。
西洋影院」推出《亡命快劫》,看平凡的地鐵調度員面對匪徒挾持列車時,如何與強盜周旋!「亞洲電影」則首播日本電影《舞妓哈哈哈》,狂熱宅男畢生的夢想就是和舞妓一起玩野球拳,並由此展開一連串爆笑競賽。《猛鬼大學》,以流傳在泰國校園內的恐怖傳說為創作藍本,建構出四段式的恐怖短劇合輯。
連續劇」首播《愛∞無限》,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因為一條紅線,串起了一段無法預知的愛情故事。「生活‧旅遊」首播《奧利佛的飲食漫遊》,這回傑米奧利佛將造訪尋常民家,品嚐最美味的地方佳餚。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全城熱戀 熱辣辣】 

*播映:8月14日 晚間 09:00。 

*演員:張學友,謝霆鋒,吳彥祖

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氣溫屢創新高,反常的高溫,引發反常情緒,整個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隨著溫度高漲。司機和腳底按摩師;小伙子和工廠少女;冷氣維修員和神秘女子;壽司師傅和女食家,各式的人物穿插其中… 

 
  


 StarMovies 3D血腥情人節   

*播映:8月22日 晚間  09:00。
*演員:傑森艾克斯,傑美金恩 

十年前的情人節之夜,礦工哈利從長達一年的昏迷中清醒後,在小鎮大開殺戒,以手中的十字鎬殺了22人後才終於被警方擊斃。如今,早已死去多年的礦工殺人魔竟再次現身,警方卻將當年大屠殺的倖存者之一湯姆(傑森艾克斯)視為主要嫌犯… 



 

HBO【亡命快劫  

*播映:8月22日 晚間  09:00。
*演員:約翰屈伏塔,丹佐華盛頓

紐約地鐵遭挾持,搶案首腦萊德(約翰屈伏塔)要警方在一小時內交出鉅額贖金,否則要槍決乘客。地鐵調度員華特(丹佐華盛頓)試圖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設法拯救人質。然而他卻百思不解,就算歹徒取得贖金,又該如何逃離封閉的地鐵?

 

 

 

緯來電影台【舞妓哈哈哈  

*播映:8月13日 晚間 09:00。
*演員阿部真一,堤真一,柴崎幸

鬼塚公彥是個超級熱愛舞妓的宅男。學生時代因在京都迷路而被舞妓姐姐解救的他,一直懷抱著要跟美麗溫柔的舞妓一起玩野球拳的夢想!當他準備實現夢想時,內藤貴一郎破壞了鬼塚的計畫。暴怒的鬼塚決定向內藤下戰帖,展開一連串各行各業達人競賽…





 

 

 

圖片由衛視電影台、HBO、StarMovies、緯來電影台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