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英雄配美人」就是千古不變的道理!而身材高大又多金的NBA球員,身邊的另一半自然也都是美艷動人。

不過有些球員的另外一半,不論是女友或老婆,卻是比球員本身更大牌的「名人」,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球員們的另一半,到底是何方神聖,與球員間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件。

讓達拉斯小牛陷入萬年爛隊泥沼的罪魁禍首~R&B天后Toni Braxton

別懷疑,近來很搶鋒頭的「三巨頭」建隊方式,例如熱火、塞爾提克所做的,其實在90年代初期,小牛也幹過這檔事。而且掛頭牌者還是鼎鼎大名的Jason Kidd。另外還包括兩名當時聯盟具備單場20分爆發力的超潛力新星Jamal Mashburn,與Jim Jackson。這個名為「3J」的新興陣容,著實讓當時的達拉斯球迷們引頸期盼,能帶領當時還是大爛隊的小牛走出一番新氣象。

結果「3J」不但沒打出像樣成績,還在兩年內分崩離析。原因就出在於Kidd與Jackson倆為了Toni Braxton爭風吃醋,場上互動冷淡,場外可是打得火熱。貴為人氣天后的Toni Braxton,可以說隻手摧毀了小牛那夢想中的黃金陣容。

試想全能控衛Kidd+籃下單打功力一流的Mash與可裡可外的搖擺人JJ,而且年紀又正值25歲上下,即將邁入生涯高峰。論天份與能力,絕對能在聯盟有所作為,想來實在可惜。

Toni Braxton今年5月發行的全新大碟Pulse,專輯主打歌「Yesterday」MV中也請來湖人的彈跳小子Shannon Brown與防守魔人Ron Artest來客串演出。劇情講述與Shannon Brown偷吃被Toni一再「抓包」,最後Toni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找來阿泰哥另譜戀曲。兩位大哥在MV中都狂秀壯碩身材,讓球迷大飽眼福。

阿泰與Shannon Brown共演的MV


不知道Toni Braxton此舉,是否也在影射往日與2J間的情事呢?



男人羨慕、女人忌妒的四大金釵~Eva Longoria、Adriana Lima、Yeliz Caliskan、Tara Banks

動輒就是「百萬富翁」的NBA球員,身旁自然也就有著源源不絕的美女作陪。這裡就以個人意見選出了3位最美麗的球員老婆。她們分別是馬刺Tony Parker的老婆,影集「慾望師奶」主角Eva Longoria、前灰狼球員Marko Jaric的老婆,「維多利亞的秘密」專屬巴西名模Adriana Lima、爵士土耳其中鋒Mehmet Okur的世界小姐老婆Yeliz Caliskan以及退役前鋒Chris Webber的前名模女友Tyra Banks。

馬刺法國小跑車Parker自然是不用說了,人帥球又打的好,發行繞舌專輯也難不倒他,最過分的是老婆Eva Longoria又是個大美女。只要TP出賽,幾乎都可以在觀眾席發現老婆Eva的身影。這對NBA聯盟來說當然是好事,有明星加持,而Eva也得以在不同領域取得曝光機會,可以說是雙贏局面。

至於本季轉往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發展的塞爾維亞控衛Jaric,儘管球技、薪水都不如Parker,但論另一半的美貌,他可一點也不輸人。

Jaric的老婆Adriana Lima可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專屬模特兒,身材火辣到不行,2008年傳出兩人訂婚
消息已經讓不少男性為之氣結,隔年情人節倆人更是宣佈完婚,也讓長相神似歌神張學友的Jaric頓時成為男性的「頭號公敵」,大概是怨念奏效吧,婚後Jaric場上表現每況愈下,去年更轉回歐陸發展,NBA生涯暫告一段落。

爵士土耳其中鋒Okur的老婆Yeliz,來頭可也不小。除了擁有土耳其世界小姐頭銜外,本身也是個知名模特兒與演員。今年2月兩人也迎接了家中第2個小孩的誕生。Okur不僅坐領千萬年薪,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的一級棒!

已退役轉任球評的全能大前鋒Webber,情史可以不惶多讓。其中最著名的一段就是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同時也是世界級名模的Tyra Banks。

在Webber最巔峰的國王隊時期,兩人的戀情正式公開後,也成為鎂光燈焦點。可惜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戀曲並未維持太久,02年左右便宣告結束。

老公,我球打得比你好~Candace Parker

NBA龍套球員Shelden Williams儘管大學時期是杜克大學的禁區悍將,不過進入NBA後表現可說差強人意。不過有一點他絕對比上述幾位球員強,那就是他老婆會「灌籃」!!

Williams的老婆就是鼎鼎大名,效力於WNBA洛杉磯火花的超級球星Candace Parker。她在女籃界的地位,大概就像現在的LBJ吧,高中參加灌籃大賽與一狗票當時還是高中生的NBA球員同場較勁,就一舉奪下冠軍,大學也順利拿下全國冠軍。進入職業後,更是殺爆一堆好手,如果舉辦一個「伴侶籃球賽」他倆肯定輕鬆奪冠。

殺爆JR & Josh Smith的Candace Parker


另類的另一半?!

看完以上那些正常版,來點令人匪夷所思的好了,第一對領銜演出的,是亞特蘭大老鷹的Mike Bibby與Josh Smith的老少配。



這…呃…Where amazing happens

PS.其實這應該是Bibby有嚴重潔癖所致,據說他嚴重到與人握手完都會馬上去洗手。

另外,史上第一怪的籃板王「小蟲」羅德曼,也曾宣佈要在新書發表會上公開結婚對象。結果來的人是「她」自己…

 

圖片來源/網路

文/Shaw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