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火熱,收視率仍高居各台節目第一!根據AC尼爾森收視率調查,上週播出的第六集,總收視為11.19 ,最高落在收視最高點落在1111分和14分,收視為12.79

這兩個分段播出內容是孫排長(姚元浩)到茶館救羅剛(唐豐),精采的打戲和驚險的逃兵過程吸引了共435.8萬人次的收視人口,劇情吸睛程度相當驚人!另外兩人的身世之謎越來越明朗,到底他們之間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

至於下週會有什麼精采的內容呢?有爆笑的拋丟手榴彈練習、博文(陳德烈)的感情遇上瓶頸即將爆發,以及重頭戲羅剛的新訓授槍典禮,收視率會不會再飆高呢?就看下週的娛樂MP3,告訴你最快最新的《新兵日記》消息!

《新兵日記》更多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

孫排(姚元浩)和羅剛(唐豐)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身世之謎?

博文(左,陳德烈飾)的感情壓力鍋即將要爆發了...誰能讓他走出不安?!

重頭戲授槍典禮即將登場...羅剛(唐豐)是否能勝任授槍代表這個重要的任務?!

 

以上圖片由民視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