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推出「軍臨天下」,搜羅國內外軍事系列影片及節目。《綠扁帽雙週魔鬼特訓》,將一窺美國陸軍最為精銳的綠扁帽部隊之魔鬼特訓。《二次大戰啟示錄》未曝光的新聞片段及高機密影片,帶您了解二戰發生始末。國內軍教片的始祖《報告班長》將帶觀眾回到稍息立正,充滿回憶的軍旅生涯。

西洋影院」魔鬼終結者最新系列《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長大後的約翰康納,如何在未來抵抗機器人大軍?而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末日預言》,則要帶阻止世界末日的發生。

亞洲電影」部分,江湖義氣感十足的《艋舺》,肯定讓你熱血一夏,體會正港的兄弟情。《聽說》則由彭于晏與陳意涵編織一段用心聆聽的愛情小品。而天王郭富城將在《殺人犯》中抽絲剝繭,解開重重謎團。連續劇詐欺遊戲2》傻妹將再度與天才詐欺師合作,破除邪惡的詐欺遊戲。《天才駭客F2》,獵鷹駭客藤丸再度拯救日本免於恐怖份子攻擊。

張小燕主持的訪談節目《SS小燕之夜》8月2號正式豋場,與轉換新型態老牌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於音樂‧綜藝」同場亮相。以「樂高」人氣系列為主角的《生化戰士:再生傳奇》首度搬上螢幕,而獲奧斯卡最佳動畫肯定的天外奇蹟》,皮克斯的魔力您怎能錯過!>>>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台【艋舺】
*播映:7月31日 晚間 09:00。
*演員趙又廷,阮經天,柯佳嬿

 某高中來了一名轉學生蚊子(趙又廷)因為一隻雞腿得罪班上的小混混,也因緣際會加入了志龍(鳳小岳)為首的校園黑勢力。廟口大哥Geta(馬如龍)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太子幫五人也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



 
 

 緯來電影台【聽說
*播映:8月1日 晚間
09:00。
*演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

秧秧(陳意涵)常在游泳池旁為參加聽障奧運的姊姊小朋(陳妍希)加油。天闊(彭于晏)來給聽障隊員的游泳隊送便當,巧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上前用手語攀談對秧秧一見觸情,隨後秧秧摔車,天闊隨即載她去醫院,甚至跟她要了MSN帳號…




 

HBO【頭號公敵
*播映:
8月1日  晚間 09:00。
*演員
強尼戴普,克里斯汀貝爾

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當時最惡名昭彰的搶匪約翰狄林杰(強尼戴普),以周詳計劃與精準行動力,率領手下搶遍各大銀行,卻也因此槓上聯邦調查局局長,成為美國頭號公敵…

 

 

 

中天綜合台【SS小燕之夜 
*播映:8月2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主持:張小燕。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全新談話性節目,節目中將有LIVE BAND、大牌報到 、火熱話題、充電時間四個單元,帶您一窺各個大牌藝人的內心世界。





 

圖片由衛視電影、緯來電影、HBO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