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氣溫持續飆高,你是不是也熱的快要受不了了呢!在這炎炎夏日裡,除了窩在家裡吃冰、吹冷氣外,其實走出戶外也有許多消暑活動哦!本週生活提案,就為大家精選出台灣北中南多場消暑及夏日限定活動。像東部有「宜蘭童玩節」,北部是讓你背脊發涼的「東京恐怖學園」,南部還有「高雄啤酒節」,各式各樣的活動等你一起來「消暑大作戰」!

◎2010宜蘭國際童玩節

睽違兩年的宜蘭童玩節,今年終於復辦了!這次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規劃了三個遊戲區,分別是陸域、水域和河域,在河域的部分還與臉書合作,打造出「水上開心農場」,遊客只要能成功划上岸,可以得到農民幣哦!而為吸引暑期遊客,今年除了童玩節活動外,還與「海洋嘉年華」及「宜蘭露營季」整合為「2010宜蘭夏日夢土 」系列活動。在頭城、港澳濱海遊憩區舉辦的「宜蘭海洋嘉年華」,則是結合眾多水上活動,還有溫嵐、林曉培及盧學叡等多位知名歌手演出。而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辦的「宜蘭露營季」,則推出針對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九年級學生設計的展覽館、探險園區及藝術園區,提供孩子們體驗野地生活。

活動期間:2010/7/3~2010/8/15
活動地點: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
活動網址:http://www.folkgame.org.tw/cht/index.php


◎東京恐怖學園

今年夏天最消暑的娛樂體驗,東京最恐怖鬼屋御台場怪奇學校製作TEAM打造全台NO.1鬼屋,台灣史上最大鬼屋體驗,最恐怖的試膽大會,讓你真實貼近震撼驚悚。鬼屋分為三個館,進入三個館分別都需要門票299元,A館---探險鬼屋、B館---死人鬼屋、C館---死靈鬼屋,膽子大的朋友可以三館都體驗看看哦!

活動期間:2010/7/9~2010/7/31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 KMALL松崗廣場B3
活動網址:http://www.ghoststory.com.tw/

 

 

◎2010台北親水節

為期9週的「2010台北親水節」,週週驚喜不斷,除了可以體驗水上滑梯溜滑快感、近身感受傘瀑與水柱觸身衝擊等有趣、好玩的戲水設施外,還規劃魔幻驚奇的魔術表演、歡笑逗趣的小丑雜耍與熱力十足的勁歌熱舞等活動,以及5場蚊子電影院,邀民眾在仲夏夜的星空下一起欣賞電影。

活動期間:2010/7/3~2010/8/29
活動地點:公館自來水園區
活動網址:http://www.2010funwater.com.tw/main.html


◎喜羊羊與灰太狼2010台北夏日歡樂祭

自2009年開始, 「喜羊羊與灰太狼」電視卡通影集在台灣地區正式播出,立即受到相當熱烈的歡迎,今年也與電視台以及遊樂區合作,引進了人偶劇做為號召,在台北信義計畫區打造出一座充滿主題性,屬於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室內外大型遊樂園。園區內除了規劃有可愛的羊村、狼堡,以及森林迷宮等全球獨家的超大型遊戲氣墊樂園,戶外主舞台每天都會演出超受歡迎的喜羊羊大型人偶劇,並且不定時的出現在小朋友們的身邊與大家玩樂互動。

活動期間:2010/7/1~2010/9/12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松仁路松壽路口A13用地
活動網址:http://www.liveinc.cc/


◎2010南投火車好多節

「南投火車好多節」今年堂堂邁入第四年,為解決以往人潮過多、交通大亂的情形,今年主辦單位就把活動分散到水里、名間、集集和中寮等等四個地點。這次最受鐵道迷矚目的就是CK-124蒸汽火車頭復駛,另外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主題館。

 

活動期間:2010/7/10~2010/8/8
活動地點:南投縣---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中寮鄉
活動網址:http://2010train.mmhot.tw/?ptype=info

◎2010清境風車節

今年清境風車節主展場於小瑞士花園,除維持既有圖形造型風車外,今年再引進28公分大型紙風車進行佈置,以及18座3米高彩繪風車,串聯成風車主題展場。小瑞士風車廣場,今年新架設了仿CK124火車,當然是用”紙”雕創作的,這可是全台最大的火車紙雕藝術創作喔,園區還貼心準備了四節火車座位區,可以讓遊客一邊欣賞庭園景致、一邊悠閒休憩。廣場另外還架設了一座全國最大的”紙”風車創作裝置,夜間還透過LED燈投射,變化出不同顏色,讓小瑞士花園越夜越美麗。

活動期間:2010/7/1~2010/8/31
活動地點: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 & 小瑞士花園
活動網址:http://2010cj.nantou.com.tw/#


◎2010高雄啤酒節

「高雄啤酒節」呈現高雄輕鬆自在寫意的海港城市風情,活動以「6大巨星、8大啤酒品牌、10天啤酒派對、20組精采表演」的豐盛啤酒全餐為主軸,由陳昇、黃韻玲、黃小琥、蘇慧倫、謝金燕、周華健6大巨星,以及8大啤酒品牌,連續10天的盛大歡樂派對,還有20組精采表演輪番上陣,每日以不同主題、多元料理搭配多元音樂吸引各族群朋友參與,假日更以各種趣味遊戲跟全台各地朋友搏感情。

活動期間:2010/7/23~2010/8/1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旁停車廣場
活動網址:http://2010beer-paradise.streetvoice.com/



夏日活動果然相當豐富,除了戶外的活動之外,也有許多展覽正舉辦著,像是超人氣的「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2010漫畫博覽會」等。看到這活動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趁著暑假還沒結束,利用週休二日的假期,安排一場最涼快的消暑活動吧!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http://www.mediasphere.com.tw/hat/
2010漫畫博覽會:http://www.ccpa.org.tw/comic/index.php


文/Yuanting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