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足球賽」持續發燒,這禮拜正式進入最白熱化的冠亞軍賽,誰才能夠奪下本屆冠軍?本週即將見分曉!「7/8 02:00 德國vs.西班牙」,德國連續重創英格蘭、阿根廷氣勢旺盛,行情看漲;但鐵口直斷的章魚哥卻預言西班牙將擊敗德國,取得冠軍賽門票!另外提醒您,7/11 02:00的「季軍賽」與7/12 02:00的「冠軍賽」千萬記得鎖定,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西洋影院」的《達文西密碼》續集《天使與魔鬼》,湯姆漢克飾演的符號學家受教會之邀解謎,卻因此捲入一場異教、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博物館驚魂夜2》,自然歷史博物館關門整修將部分館藏寄放到史密森尼的儲藏室,卻得知有人啟動法老的魔法碑,讓館內文物復活…

亞洲電影」強檔首播《十月圍城》,網羅中港台知名巨星甄子丹、黎明、謝霆鋒、梁家輝、胡軍共同演出,講述1905年滿清政府派殺手前往香港,一群市井小民誓死保護孫中山的故事…「連續劇」有以警匪片為題材的日劇《東京DOGS》,小栗旬化身來自紐約的精英刑警,和水島宏共同調查大型麻藥交易事件。《宮心計》號稱港版「大長今」和「金枝慾孽」綜合版,講述後宮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女人心事…

卡通‧動畫」的《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電影版首播,以東京為中心發生六件大範圍連續殺人事件,柯南意外發現「黑色組織」涉及整個事件,他將如何獨自展開調查…>>>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天使與魔鬼 
*播映:7月18日 晚間 09:00。
*演員湯姆漢克斯,伊旺麥奎格。

符號學家羅柏蘭登(湯姆漢克斯)受教會之邀前來解謎,卻因此捲入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消失已久的光明會符號,忽然接連出現在幾位接連遇害的死者身上,而蘭登必須與美女科學家薇多莉亞一起找出幕後真相…


 



 

 Star Movies博物館驚魂夜2
*播映:7月11日  晚間
09:00。
*演員
班史提勒,艾美亞當斯,歐文威爾森

因自然歷史博物館整修,因此將部分館藏寄放到世界最大博物館史密森尼的儲藏室,然而不久後賴瑞(班史提勒)卻忽然接到"老朋友"的求救電話,得知有人啟動了法老的魔法碑,讓館內文物復活了!更糟的是,其中包括了意圖統治世界的暴君與恐怖統治者…





 

衛視電影台【十月圍城
*播映:7月17日 晚間 09:00。
*演員
王學圻,梁家輝,甄子丹

「興中會」會長孫文親臨香港主持改組事宜與宣誓儀式,而「先生」此行的保安事宜,由地下黨員富商李玉堂負責。但清廷派出的暗殺隊,遠比李玉堂等人想像的厲害。一場又一場的血戰與惡鬥,在維多利亞城的街角巷弄裡展開…。

 

 

 

TVBS歡樂台【宮心計
*播映:7月9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8:00。
*演員佘詩曼,楊怡,陳豪

劉三好(佘詩曼)和姚金鈴(楊怡)身為小宮女,備受當時後宮四司欺凌,分別為負責美食的司膳譚艷裳(惠英紅),刺繡華裳的司制鐘雪霞(米雪),掌管陳設的司設胡素恩及主理首飾的司珍阮翠云,四人爭權奪利,三好無論受多少苦,總心存善心,但金鈴卻決心報復… 





圖片由HBO、Star Movies、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