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oricon在最近公佈了一項調查,在日本女高中生心目中「上半年最夯的男女優是誰呢?」,結果新生代男星『佐藤健』、瑞典混血巨乳女優『仲里依紗』,榮登第一名。 

                   2010上半年最夯男優TOP5

 

★男優No.1
   
第一名的『佐藤健』現在正演出《龍馬傳》表現出色。09年開始,與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在口香糖系列廣告中所跳的可愛舞蹈,也引起不小話題。佐藤健因為演出《假面騎士電王》開始受到注目,在接演《ROOKIES》《天才駭客F》後,也奠定他新生代人氣男星地位。 

★男優No.2
 
第二名是從『JUNON SUPER BOY』比賽中脫穎而出的『溝端淳平』。09年的《BOSS》、2010年《新參者》都演出熱血刑警一角,現在則為日本知名西裝『青山洋服』做代言。因為西裝廣告和在新日劇《新參者》的角色,讓他由青澀大男孩轉為成熟男人,如此的轉變為他拉了不少票。 

★男優No.3
   
第三名是去年主演四部電影的岡田將生。自從在09年底得到『日本奧斯卡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後,就受到各大影展獎項的青睞。而今年,從5月在日本上映的話題作《告白》開始,陸續又有《一眼瞬間,再見愛》、《惡人》、《蕾櫻》都將在今年上映,岡田將生將以「電影人」的姿態繼續在影壇發光發熱。

                  2010上半年最夯女優TOP5
 

★女優No.1
 
在女演員方面,第一名則是曾演出《純情男生俏老師》《神之雫》等多部日劇,表現亮眼的『仲里依紗』,今年3月因為主演了電影版《穿越時空的少女》後受到注目,在5月新作《斑馬人2:斑馬城市的逆襲》中,一改以往清純形象,變身爆乳女魔「斑馬女王」,大膽性感的演出造成話題而人氣攀昇。仲里依紗不只有戲劇上的表現,也以「斑馬女王」的名義推出了單曲。上半年仲里依紗除了在電影及唱片的成績外,也陸續接演日劇《不良仔與眼鏡妹》和《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等。去年才剛迎接20歲,今年對她來說是嶄新的開始,相信絕對是未來備受期待的女星。

★女優No.2
   

 第二名是被稱為「月9新面孔」的『北川景子』。年初在一項「2010年最備受期女優」的調查中,北川景子就擠進第三名,2010年過了一半,回顧北川景子上半年的戲劇作品,果然不俗。模特兒出身的她,因為亮眼的戲劇表現,吸引很多女性粉絲支持,而今年最具話題性的就是參與《月之戀人》的演出,再加上有多部電影與廣告的磨練,演技也越來越進步。  

★女優No.3
   

第三名是才快滿16歲的童星『川島海荷』。因為清新的形象,去年被選為「第十代可爾必思代言人」,廣告活動也活躍了起來。今年除了《怪物小王子》的演出外,還有5支廣告,7月又將有新電影上映,曝光程度相當高。以她未滿16歲的年紀就有這樣成績,預測將來會有更多機會看到她在螢光幕上的表現。
 

★No.4、No.5
 
而男女優的第四名分別是,6月剛發生車禍的『大東俊介』、氣質獨特的『吉高由里子』,第五名則是演出過多部電影的型男『高良健吾』,女生是人氣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從去年漸漸受到注目的新生代,到今年突然竄出頭的男女星看來,這次的調查結果都是實力兼具的藝人,在還剩下一半的2010年裡,他們還能讓我們看到怎樣出色表現,還是會有新的面孔將誕生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PS.最夯廣告…LOTTE Fit’s 佐藤健X佐佐木希X渡邊直美

 

資料來源:oricon/圖:網路


文/Yuanting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