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足賽」已進入到8強的賽程,各組經過互相淘汰廝殺後,本週「TiVo聚焦」就要來看,哪幾隊的賽況值得期待?「7/2  21:30 荷蘭vs.巴西」,荷蘭八強賽將遭遇大勝智利隊的巴西隊,荷蘭要小心了!「7/3  02:00 烏拉圭vs.迦納」,總算為非州球隊留下一席的迦納,面對踢走南韓的烏拉圭,哪隊的勝算會最大呢?「7/3 21:30阿根廷vs.德國」,德國坦克在之前賽程痛宰英格蘭後,阿根廷將全力迎戰,兩隊的激戰程度勢必相當精采!

亞洲電影」強檔首播「錦衣衛」看甄子丹以及吳尊,兩人的合作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風雲2」炫目的特效場面和武俠動作相當精采,堅強卡司集結更增加不少話題。「愛的發聲練習」中大S飾演女主角小貓,從學生時期起遇見彭于晏、張孝全、東明相等人,她能在尋愛的過程中找到愛情歸宿嗎?

連續劇」的「粉紅系男孩」中長相清秀、成績優異的飛鳥,其實是個擅長家事料理的男孩,但他卻死命不讓別人發現他的少女特質…韓劇「拜託小姐」的千金小姐惠娜,因一場車禍和東燦相識,東燦為了改掉她的大小姐脾氣,而自願擔任東娜的管家…

生活‧旅遊」區的「瘋台灣」進入到全新第11季,Janet將和她的新旅遊夥伴Nadia一起探索十三個城市。你對哪些偶像劇中的浪漫場景特別有印象?「跟著偶像去旅行」將帶領觀眾重回這些拍攝地點,讓你化身成為劇中男女主角!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台錦衣衛   
*播映:7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甄子丹,趙薇,吳尊

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甄子丹)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陷害被同門追殺。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趙薇)相助,攜手亡命江湖。錦衣衛佈下天羅地網,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徐子珊)追殺…


 



 

衛視電影台【風雲2
*播映:7月3日  晚間
09:00。
*演員
郭富城,鄭伊健,任達華。

東瀛霸主絕無神(任達華)誓奪下中土皇權,就連步驚雲(郭富城)、聶風(鄭伊健)及武林神話無名(何家勁)聯手,都遭重創。絕無神入侵的真正目的,全繫在一個位於凌雲窟的遠古墓塚,步驚雲及半瘋之聶風沿途截擊絕無神,三人最後對決!





 

緯來日本台【粉紅系男孩
*播映:7月7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10:00。
*演員
岡田將生,夏帆。

正宗飛鳥(岡田將生)外表很MAN,卻比女生還賢慧!最愛縫衣服、作料理,當他遇見長得楚楚可憐,對家事卻一竅不通的功夫美少女都塚凌(夏帆),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將激盪出一場前所未有的青春校園喜劇!

 

 

 

緯來戲劇台【拜託小姐
*播映:7月5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尹恩惠,尹尚賢,鄭日雨。

江惠娜是韓國江山集團的接班人,刁蠻且目中無人。有天因差點發生車禍而與徐東燦認識,兩人鬧上警局,惠娜因此被罰作義工。從沒受過如此待遇的惠娜打算對東燦展開報復,但東燦卻找上門理論,說要改掉惠娜的壞脾氣。並當起惠娜的隨行管家…





圖片由緯來電影、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