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7/2起,週五晚間 22:00 民視圖片來源:民視提供

民視暑假第一強檔好戲《新兵日記》即將於7/2晚上十點強勢登場。陣容卡司堅強,包括熱血陽光男孩姚元浩、李興文、傅子純、唐豐、陳德烈、阿龐、浩角翔起、趙駿亞、祝釩剛、林道遠、錢君仲、夏政峰、潘柏希、艾成、阿竿,以及偶像正妹劉香慈、林若亞、葉家妤、錢柏渝、黃荻鈞、蘇晏霈、小小渝、唐臻、張嘉心全員到齊。

《新兵日記》歷時將近一年的拍攝,不但動員臨演最多高達萬人,光一段軍官姚元浩帶班兵操場跑步畫面就動員1000多名臨演,光是新兵入伍剃頭畫面,就動員200名學生,將頭髮剃成三分頭,每一個男軍官、女軍官在拍戲前到台中成功嶺集訓一個月,訓練操槍、敬禮等基本動作,每個人都因為拍這部戲,體格變得黝黑、精壯、結實,這部戲演員也參與最多,多達50位。

軍教片最難拍的就是壯盛的軍容、新兵入伍健檢、操兵畫面,懇親會等等,一場新兵剃頭畫面就連續拍了3天以上,更不用說新兵健檢畫面,一場短短10分鐘的戲碼硬是拍攝7天時間,一場姚元浩在千人畢業典禮操軍刀畫面,就真實運用陸軍官校畢業典禮空檔,當天抓緊時間拍攝,姚元浩也因為練習操刀讓臉上掛彩受傷,最美麗士官長劉香慈也因為拍攝這部戲,原本白皙的皮膚曬成黝黑且發亮,且體能鍛鍊的更強健,俯地挺身、仰臥起坐對她來說根本不成問題,演員們還笑稱她是台灣版潔西卡艾芭,主持新秀浩角翔起更是為拍這部戲將頭髮剃掉,推掉許多主持,漂亮軍醫林若亞則是嘗試醫官角色,將醫生CPR專業發揮淋離盡致,而劉香慈、林若亞更因為拍戲,在成功嶺儼然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

少尉排長孫安邦(姚元浩飾)/民視提供

睽違電影《報告班長》23年,民視再度推出電視版《新兵日記》,今夏最勵志的陽光劇,最精彩的軍中趣事,最好看的青春紀錄,看帥氣少尉排長姚元浩、美女士官長劉香慈、臭屁班兵傅子純、溫柔醫官林若亞、搞笑天兵錢君仲、夢遊班兵阿竿、老大班兵艾成、天真班兵潘柏希、性格班兵唐豐、機車班長阿龐、原住民班兵夏政峰、鐵血班長趙駿亞、膽小班兵林道遠、深情班兵陳德烈等人爆笑的演出。

民視《新兵日記》更多播出時間,請上TiVo熱門精選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